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2] 梁潔華暴瘦至 98磅 黃日華:佢要吊營養奶 黃日華,BKD_S,MW,




昔日身高 5呎 5的梁潔華十分圓潤,有點雙下巴,點都有 120磅,現在瘦剩 98磅。

滾熱辣

梁潔華暴瘦至 98磅 黃日華:佢要吊營養奶

去年尾,黃日華太太梁潔華因患上壞血病,在浸會醫院接受化療,至今一直未有露面。本刊收到消息,近日暴瘦了廿幾磅兼甩髮的梁潔華,已轉到沙田威爾斯醫院就醫。為免愛妻舟車勞頓覆診,黃日華更秘密在沙田凱悅酒店長租一個高層房間,讓老婆靜心療養。

連日來,黃日華父女車輪轉到酒店照顧梁潔華,又在酒店停車場租了個月租車位,方便出入。被問到太太激瘦,黃日華說:「最瘦 98磅……佢要吊營養奶。」











連日所見,黃日華與愛女黃芷晴頻頻撲撲到沙田凱悅酒店,輪班探望及照顧梁潔華。上月 28日,記者目擊黃芷晴出席完一個公開活動後,悄悄坐的士,前往沙田凱悅酒店,在後門側邊的酒店職員入口處閃身入內,直到深夜也未離開。

7/3 急急腳探妻

傍晚時分,黃日華擔住煙,急急腳由沙田凱悅酒店停車場上房探望老婆。他手上有袋雜物,估計是梁潔華的日常用品。

12/3 扯煙減壓

中午時分,黃日華再探愛妻,上房前他再煲煙。妻子、父親、公司都有麻煩,難怪他靠吸煙減壓。

黃日華的車長期泊於酒店月租車位,方便用來接載愛妻到威院覆診。

6/3 三嫂帶隊

戚美珍(中)亦有探華嫂。帶住一班朋友的她,和黃日華一樣由停車場低調上酒店房。

坐的士避記者

至於黃日華的座駕,則長期停泊在酒店的月租車位內。但他為了避開記者耳目,連日來都沒有駕車,反而在大埔寓所坐綠 van,然後轉乘的士到酒店。臨入酒店前,他更吩咐司機在附近多兜幾個圈,確定沒有記者,才悄悄在後門或側門下車,警覺性甚高。除了黃日華外,好友兼鄰居的「三嫂」戚美珍及親友探梁潔華,都在凱悅酒店停車場的後門靜雞雞上房探望。

乘的士探母的黃芷晴,並不在正門下車,而是由後門行樓梯上房,十分小心。

28/2 急閃探母

沙田凱悅酒店和威爾斯醫院相距 5分鐘車程,酒店八百呎的行政套房月租約為三萬七千元。

甩髮戴帽暴瘦

消息人士說︰「華嫂(梁潔華)之前雖然出咗院,不過以前佢一頭濃髮,依家就甩咗好多。原本一百二十幾磅,幾好肉地嘅佢,依家得番九十幾磅。

「華嫂依家因為要定時去醫院打化療針,身體咁弱,華哥唔想老婆咁頻撲,加上之前寓所有好多記者等,怕太太出入唔方便,咪決定喺醫院附近租間酒店房俾太太休息養病囉。華哥好好,差唔多日日煮嘢俾老婆食。個女得閒就去陪阿媽,仲安排咗個菲傭廿四小時照顧。佢哋揀凱悅酒店都係貪呢度同威爾斯(醫院)近,車程幾分鐘就到!」

本周三,黃日華到九龍灣公園踢波,記者上前訪問。問到他的太太身體如何,黃日華說︰「 OK,進展好好,一個月做一次療程,仲有兩次化療,完曬後再抽骨髓,冇事就康復。不過依家每個禮拜都 check血色素同白血球嘅度數。佢次次做完療程都好攰,我會特別小心,每次出入都戴口罩,因為佢抵抗力好弱,易受感染。」

問到是否避記者耳目刻意不駕車時,他無奈笑笑沒有回答。記者追問︰「哦!你係坐村巴離開嗎?」黃日華笑笑點頭:「你哋話呢!」再追問他是否將太太搬到沙田凱悅酒店養病。他支吾以對,只說︰「只係想佢靜靜養病。」

問到太太是否甩頭髮及暴瘦,他說︰「冇!磅數好正常,都係一、兩磅上落,依家肥番。(咁最瘦幾多磅?) 98磅。之前要吊營養奶,吊完肥番,依家 103磅。(聽講話佢甩頭髮喎!)咁做親呢啲(療程)都會。我𠱁佢醫生話出番(頭髮)嚟仲靚,只要佢喺我心目中冇變咪得囉!」

問到有傳三哥及劉華出錢出力為梁潔華醫病,黃日華一笑置之︰「佢有保險㗎嘛!依家係全 claim,好彩佢份住院夠啫!(係咪轉咗威爾斯)冇!浸會嘅醫生同護士好好,一直都喺嗰度,冇轉。」

據知華嫂雖然身體較虛弱,但療程十分順利。不過,有好老公、乖女兒及老友支持,相信華嫂有足夠正能量去與病魔對抗。

黃日華周三( 12日)冇正面回應華嫂是否住沙田凱悅,但亦表示已為她準備舒適地方養病,默認華嫂已搬出去休養。

戚美珍和梁潔華在藝訓班認識,兩人相交三十年,難怪三嫂關心華嫂病情。

黃日華是「港視」員工,早前亦為港視拍過《開腦儆探》(上)。港視開台唔成,華哥公私都頭痕,連日來明星足球隊開波,華哥照到,一於踢波減壓。

華嫂 病情反覆

黃日華太太梁潔華去年接受化療,後來發燒再度入院。雖然黃日華與女兒黃芷晴均否認梁潔華病重,但久未露面的她,健康情況令人關注。

13年 11月 驚爆血病

黃日華的 54歲太太梁潔華去年 11月底,傳患上急性重病,要入住浸會隔離病房及接受化療。黃芷晴強調媽咪並不是患血癌,亦指母親是在 13年 12月中才病發。

14年 1月初 認已入院

黃日華現身醫院,承認太太梁潔華已入院一個月,但未有回應太太是否血癌,只表示:「總之係病,但情況 OK!」

14年 1月中 聲稱出院

黃芷晴表示梁潔華康復情況理想,並已經出院,但需要定期檢查。她更直認母親患的是壞血病,但表示母親可在半年內完全康復。

14年 2月 再度入院

梁潔華在農曆新年期間要求醫生批准回家團年,但有消息指梁潔華在 2月 2日(年初三)發燒再度入院。黃芷晴表示媽咪只是入院覆診。

醫血病有一手

威爾斯親王醫院設有包玉剛爵士癌症中心及包黃秀堯女士兒童癌症中心,提供先進的癌症治療設施。近年威院更引入「半相合幹細胞移植」技術,大大提高白血病病患者的治癒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