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3] WhatsApp爆欠巨款 陳加玲追咬羅傑承 陳加玲,政治時事,羅傑承,熱門,MW,




打頭陣

WhatsApp爆欠巨款 陳加玲追咬羅傑承

周二( 18日),近年絕跡娛樂圈的息影女星陳加玲突然向傳媒發聲明,重提二十多年前因年少無知,懵盛盛同已婚男拍拖。這宗聲明更形容該男子是「包著人皮的獅子老虎」。

適逢陳加玲舊愛羅傑承,被澳門初級法院裁定行賄罪成判囚五年三個月,上周五( 14日)缺席聆訊,「潛水」多日後,本周一( 17日)開記招,稱目前會集中精神處理上訴。

雖然廿多年前,陳加玲曾與羅傑承、黃子揚及藝能高層葉偉忠傳緋聞,但因羅傑承與陳加玲相戀 6年之長,兩人 03年又因千萬錢銀轇轕對簿公堂,令眾人把陳加玲聲明的焦點又落在羅傑承身上。向陳加玲求證,她透過 WhatsApp承認羅傑承仍欠她錢未還。陳加玲選擇在這個敏感時期發功,睇嚟仲會陸續爆料!

突發聲明揭遭騙色

周二( 18日)陳加玲突發聲明,指自己廿多年前被一名已婚男欺騙感情。該段時間陳加玲曾與羅傑承、演員黃子揚及藝能副總裁葉偉忠先後拍拖,但黃子揚及葉偉忠當時未緍。

被澳門初級法院裁定行賄罪成判囚五年三個月的羅傑承,有指他暗中部署將生意基地轉移,打算淡出香港娛樂事業,然後將資金轉移澳洲及菲律賓,搞酒店及地產生意。除了生意外,羅傑承早前亦已向馬會申請,將愛駒「軍事出擊」及「軍事機密」轉予太太梁芷珊,令他馬會會籍凍過水的傳聞甚囂塵上。羅現時仍擔任足球總會副主席,不過,足總聲稱下月再開會,羅隨時被踢出局,可謂四面楚歌。

而羅上周五( 14日)缺席聆訊,「潛水」多日後,本周一( 17日)在公司 BMA開記招,現任老婆梁芷珊撐場,席間羅傑承聲稱:「冇做過不法行為」,更指目前會集中精神處理上訴。

翌日( 18日),羅傑承舊愛陳加玲突然發聲明,插爆一位「人兄」滿口謊言,雖然聲明沒指名道姓,不過,從聲明那句︰「包著人皮的獅子老虎滿街行」,可見陳加玲對這位「舊愛」的深惡痛絕。

由於當年羅傑承與陳加玲的戀情因涉及欠債官司轟動娛圈,此聲明發出後,羅傑承再成傳媒報道對象,令官司纏身的他雪上加霜。

認遭欠巨款

本刊致電陳加玲,她則以 WhatsApp回覆。對與羅傑承的錢銀轇轕,欠債未還,她說:「欠太多了,真的。」問到聲明中形容滿口謊言的男子是否羅傑承,她避重就輕:「今天的聲明是希望說明我小時的無知,也是我人生的一件最遺憾的事,說了自己心安理得一些。」

記者問到聲明是否直指羅傑承時,她沒有否認,只以哈哈笑的公仔回覆,並謂︰「想說一些心底話也都說了!其他人的推測我不能控制。」本刊曾就欠債一事致電羅傑承夫婦,但兩人手提已飛留言信箱,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陳加玲 93年與已婚的羅傑承拍拖, 94年羅與妻子 Evan離婚,羅陳於 98年分手,之後兩人更曾因錢銀對簿公堂。

周一( 17日),羅傑承開記招,指自己是無辜,並決定上訴,妻子梁芷珊在旁默默支持。

只還百多萬

據加玲好友爆料,陳加玲多年來曾向某人追討一筆超過千萬的欠款︰「加玲當年透過朋友,幫某人成功買入一個賭牌。而某人答應賭牌轉手後,加玲及其好友可分到千多萬的傭金。後來賭牌成功轉手,某人卻反口,唔肯俾傭金。但因為加玲同某人關係親密,冇白紙黑字簽文件證明。後來經過多次周旋,某人話肯分期還,但還還嚇又冇咗影。咁多年夾埋都只係還得百幾萬,只係條數的七分一。」

據知加玲收到風,知道該男子打算將資金調離香港,趁住對方撤退香港前,她惟有盡地一煲,發功逼對方正視「欠債」問題,追得幾多得幾多。

翻查資料, 03年陳加玲曾向傳媒爆料,指羅傑承投資電影《那有一天不想你》時因資金不足,向她借了數百萬。之後她又爆因生意上的投資,向羅追討近千萬利益。

同年七月,陳加玲司機被斬,她表示不清楚暴力事件是否衝著她而來,只說出事前兩星期,曾收到羅傑承的恐嚇電話,「叫她不要亂講嘢,如果唔係,會好大鑊。」兩人最後更因錢銀轇轕對簿公堂。

經過是次金錢糾紛,陳加玲坦言自此不再信人︰「同其他公司合作要打醒 100%精神,依家連屋企人都要簽合同。」而 08年,她亦因為借了 300萬予姐夫林國雄一去冇回頭爆大鑊,更與家姐陳秀雯一度決裂,直至兩年前才逐步修好關係。

46歲的陳加玲駐顏有術,十年來無論容貌、身形均沒有大改變。

聲稱億元開戲

近年陳加玲似乎在社交界吃得開,早前出席活動時聲稱會投資億元拍愛情片,她更向本刊記者透露積極搞地產及投資生意。被問及會否復出拍戲時,她透過 WhatsApp回覆︰「很多年前轉做幕後時已不做幕前,因為我不喜歡演戲。」

多年來,陳加玲財來自有方,身邊亦不乏炒家老友, 90年代,她曾跟羅兆輝及蕭若元炒股,賺了人生第一桶金。其後與羅傑承分手,她投資護膚品代理生意及融資生意,斬獲不少。

稱遭羅傑承恐嚇

03年,陳加玲司機被人斬傷。陳加玲接受訪問時,指案發前曾被羅傑承恐嚇。

司機被襲受傷入院,陳加玲曾承諾照顧受傷司機一世。

提感情怕怕

陳加玲出道時是「開心少女組」的成員之一,樣子甜美走清純路線,和近年性感形象大為不同。

事業順利,但愛情卻未見穩定,多年來只見她拍拖,被問到有否固定男友?她卻強調自己單身:「沒有固定男友很久了,怕怕!」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羅陳戀」始於 91年,當時羅傑承的永高公司投資開拍《黃飛鴻笑傳》,當年仍是「開心少女組」的陳加玲有份演出,羅傑承對陳加玲一見鍾情,雖然當時他已婚,但仍不避嫌狂追加玲,令加玲飽受「第三者」壓力。

94年羅傑承與前妻 Evan離婚,公開與陳加玲的情侶關係。兩人多年來經歷不少風雨,更一起投資生意,可惜 96年羅傑承與蕭若元開經理人公司「 GALAXY」,簽下藝人如施念慈及姚樂怡後,羅身邊女伴不絕, 98年陳加玲與羅傑承終於分手,結束 6年情。情緣斷了,但數目未清,難怪羅傑承又被人翻舊帳!

WhatsApp爆料

陳加玲發聲明後,本刊致電她求證,但她只透過 WhatsApp回覆記者,羅傑承與她仍有錢銀轇轕。

認遭欠巨款

記者 WhatsApp訪問陳加玲,她表示羅傑承欠她很多錢,但就不肯指明誰是「人兄」,仲叫大家估嚇。

主角呼之欲出

記者追問她,指大家估「人兄」是羅傑承,陳加玲笑而不答。

感情怕怕

陳加玲多次被拍下與老外約會,但問到是否有老外朋友時,她則表示自己沒有固定男友。

陳加玲句句甘

陳加玲身材出眾之餘,言論也非常大膽,往往令對方無言以對。

03年:寸羅太唔算慘

羅傑承與陳加玲的金錢糾紛對簿公堂,羅太梁芷珊出席活動時表示因擔心而消瘦,陳加玲則說:「瘦幾磅算乜?比起涉及的受害者,佢嗰幾磅微不足道。」

08年:抽周慧敏水

胞姊陳秀雯與丈夫林國雄被追債,陳加玲忍唔住數臭姐夫,指他「嫁」給胞姊後,全家都冇好日子過。佢仲話:「如倪震衰,林國雄則衰十倍;如周慧敏慘,陳秀雯則慘百倍。」

09年:喻可欣丟架

當時正值劉德華與朱麗倩的夫妻關係曝光,華仔前女友喻可欣出來「抽水」,陳加玲忍不住指喻可欣好可憐,更指「做女人做到咁,真係好慘,丟曬我哋女人架!」

賄賂案審足兩年

羅傑承近年涉嫌賄賂歐文龍,官非纏身兩年。日前,罪成後他提出上訴,案件繼續令羅傑承有排頭痕。

2012年 4月涉賄賂

澳門法院指控羅傑承及劉鑾雄,涉嫌在 04年以 2千萬賄賂時任澳門運輸工務司司長歐文龍,以投得澳門氹仔機場對面的「禦海南灣」地皮。

2012年 9月聆訊延期

原訂賄賂案在 9月 17日開審,但因劉鑾雄以患糖尿病為由不出席聆訊,而多次延期。

2013年 6月開始聆訊

延至 13年中,該案件在大劉一直未有親身出席之下開審。羅傑承則有親身出席聆訊。

2014年 3月 14日被判罪成

大劉和羅傑承各被判監禁五年三個月。法官宣讀判詞時,指涉案的 2千萬是顧問費,令人難以置信。後來大劉和羅傑承決定上訴。

2014年 3月 17日宣布上訴

羅傑承開記招,聲稱「冇做過不法行為」,席間,羅指他已向澳門法院提出上訴。被問會否辭去現有工作職位,他就沒有回應。

姊妹專俾男人恰

陳秀雯同陳加玲這對「非常姊妹」,感情路上同樣屢遭男人騙財。妹妹陳加玲最近發聲明,寸舊愛是「包著人皮的獅子老虎」,又指當年對方最初隱瞞已婚。

翻查資料早年陳加玲曾同羅傑承拍拖六年,羅傑承期間與太太 Evan離婚,之後陳、羅曾因錢銀而對簿公堂。

至於陳秀雯前夫林國雄,亦被姨仔陳加玲炮轟他「假出家,真呃錢」,指他耗盡家姐三千萬積蓄,兩姊妹因而決裂。

事實上, 98年林國雄捐出一千萬到福建興建佛教大學,最後該善款卻無影無蹤。 00年,陳秀雯及林國雄擔保的公司欠債,兩人遭財務公司入稟高院追討三百多萬的按揭擔保金。

姊妹曾決裂

陳加玲與胞姊陳秀雯 08年曾經鬧翻,據知近年她們的關係已經緩和了,但自反目以來兩人至今未見一起出席活動。

03年陳林二人又被人在寓所張貼「欠債還錢」大字報(圖),追討 100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