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4] 4/4《歌手 2》總決戰 連續 8日閉關苦練  G.E.M.瘦十磅縮兩 cup:壓力爆煲 G.E.M.,G.E.M,鄧紫棋,MW,




變紙板人

G.E.M.豐滿上圍一直係宅男焦點,但自從參加《我是歌手 2》後,壓力爆煲的她,激瘦 10磅,慘變 iPad胸。

打頭陣

4/4《歌手 2》總決戰 連續 8日閉關苦練  G.E.M.瘦十磅縮兩 cup:壓力爆煲

《我是歌手 2》已殺入大直路,總決賽將於 4月 4日在湖南衞視現場直播,冠軍大熱的 G.E.M.於周五( 28日)播出的半決賽竟失手得第二名,敗在勁敵韓磊手上。

G.E.M.周一( 24日)從溫哥華登台返港後,將連續 8日與監製 Lupo Groinig在錄音室閉關,即使本月 29日在美國舉行的 MTV頒獎禮被提名「最受歡迎亞洲藝人」,她亦無法出席。

為備戰《歌手 2》總決賽, G.E.M.不惜地獄式練歌和跑步練氣,體重暴跌 10磅。周一晚紙板身形的她現身機場,上圍明顯縮水,由 33C急降至 32A。為了要爭奪冠軍寶座,她坦言:「我壓力爆煲!」











自今年初鄧紫棋( G.E.M.)參加國內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 2》後,人氣勁升,小巨肺的實力一次又一次被肯定,加上她在互聯網人氣持續高企,就連美國 MTV電視台的「 Kids' Choice Awards」,亦選中她代表中國提名「最受歡迎亞洲藝人」, G.E.M.更是香港首位歌手參與此盛事。

好肉地

22歲的 G.E.M.,出道 5年,一直搣唔甩 baby fat,除有 33C堅挺心口外,更有小肚腩、蓮藕腿加巨躉。

紅到去美國

據知經理人 Tan為了幫 G.E.M.打入《我是歌手 2》,去年底主動請來該製作單位來港看 G.E.M.演出。今次獲 MTV提名角逐獎項,則是對方主動邀請,令 G.E.M.受寵若驚。 Tan在電話中亦承認:「上次係我主動出擊,不過今次 MTV嘅提名,係美國主辦單位喺互聯網發現 G.E.M.,知道佢嘅影響力,經選拔後才提名她代表中國去出席呢個頒獎禮。」

G.E.M.周一晚( 24日)於溫哥華登台返港,全力備戰《歌手 2》。由周二( 25日)開始她會連續八日在監製 Lupo的錄音室閉關練歌,下周三( 4月 2日)便飛往長沙為比賽綵排。雖然 G.E.M.知道有份提名 MTV頒獎禮是個難得的機會,但她最後還是決定專心比賽,只好預早錄影得獎感受短片,倘若成功奪獎,才即場播出。

新歡傍實

周一( 24日), G.E.M.由加拿大登台返港,老外新歡監製 Lupo全程陪住她。但當發現記者時,二人表現愕然,原本黐實行的他們,更刻意拉開距離。

同坐保母車

發現記者後, G.E.M.和新歡監製即急步上保母車,為避嫌, Lupo率先坐上司機旁的乘客位,避免和阿 G.E.M.同坐。保母車先送 G.E.M.到位於深井的家,然後才送 Lupo返寓所。

率先爆賽制

而最後一集的《我是歌手 2》,製作單位決定以直播形式舉行,並分兩輪比賽:參賽者在首輪比賽要與一位自選嘉賓合唱,並在七名參賽者中,成為得分最高的五名,才能進入下輪的比賽。之後再以自選歌曲一決勝負。

現時距離比賽只有一星期,但 G.E.M.仍未決定是誰與她拍檔出賽,更遑論揀選適合的合唱歌。為此事經理人 Tan亦感苦惱:「依家真係好頭痛,到今日( 26日)仲未定到人選。如果第一輪分數低過前五名,就唔可以繼續比賽。我哋正努力物色一位音樂氣質同 G.E.M.近似,雙方又可以互相提升音樂層次嘅人,依家惟有練住獨唱歌先。」若能夠邀請同樣有巨肺之稱的殿堂級人馬甄妮出賽,大小巨肺同台,加上兩人之前的不和傳聞,定必有睇頭。

練歌備戰

周二( 25日), G.E.M.和監製 Lupo全日留在中環荷李活道的錄音室練歌,備戰 4月 4日的決賽,直至晚上八點半, G.E.M.才獨自離開。過往 G.E.M.與 Lupo在錄音室愛對著鏡頭鬼馬合照,關係不言而喻。

激瘦變紙板人

在過往多場比賽中, G.E.M.共獲得 4冠 4亞的驕人成績。現時只有 22歲,在香港樂壇出道只有五年的她,能在國內一個音樂比賽一炮而紅,確是前無古人。 G.E.M.坦言視每一次比賽都是最後一次,激發內心潛力,但無形中亦帶來更多的壓力。

已進入作戰狀態的她,經過連月不停練習和跑步練氣,比三個月前清減不少, baby fat消失後更露出腹肌馬甲線。總決賽舉行在即,比賽壓力令 G.E.M.體重暴跌 10磅。昔日擁有 33C上圍的她,近日上圍更縮水至 32A。周一晚( 24日)本刊記者到機場接機,紙板身形的 G.E.M.承認近月因比賽受壓,「我為咗練氣成日跑步,不知不覺瘦咗咁多……(上圍縮咗兩 cup喎!)負荷冇咁大,上鏡仲好睇啦。今次嘅比賽壓力真係好大,我對每次演出都好有要求,壓力爆煲㗎喇!希望比賽快啲完」對於比賽的輸贏,她有獨特想法:「由第一集開始行到依家總決賽,其實我每次都預咗會輸,咁就可以毫無保留咁豁出去,將最好嘅演出帶俾所有支持我嘅觀眾。」

G.E.M.專心迎戰《歌手 2》的同時,其感情生活卻要承受沉重打擊。有指其男友林宥嘉趁 G.E.M.不能分身,而劈腿戀上台妹丁文琪, G.E.M.因而怒斬情絲,所受的壓力可想而知。記者問她與林是否再見不是朋友,會否請對方到場觀戰? G.E.M.即時收起笑容斷言:「我唔想講呢個人!」但提到與監製 Lupo的緋聞,她則笑曬口:「我同佢冇尷尬,佢都唔識睇中文,我亦唔會翻譯俾佢聽。佢女友好靚女㗎!我鬥唔過佢。」

其實 G.E.M.另一壓力來源是來自唱片公司,因其公司上下合共十多名員工,每個月食粥食飯都是依靠 G.E.M.一人,要撐起整間公司的收入絕對非同小可。不過 G.E.M.今年的巡迴個唱非常受歡迎, 5月初舉行的澳門站兩場門票已賣清。 5月中的北京站,門票在公開發售後亦被秒殺。

第 1名 第十集〈 Falling〉

第 2名 第九集〈龍捲風〉

第 1名 第三集〈你把我灌醉〉

第 5名 第一集〈泡沫〉

周日( 23日) G.E.M.飛往溫哥華登台,與 dancers大跳熱舞。騷後她竟然不是去慶功,而是去健身房跑步。

拒絕翻撻

林宥嘉與 G.E.M.拍拖四年,有傳因男方有第三者而分手。有指林宥嘉曾嘗試箍煲,但遭 G.E.M.拒絕。日前林宥嘉來港宣傳個唱亦表示分手不用向外交代,看來兩人再見不是朋友。

推 job損失千萬

G.E.M.的樂迷粉絲人數與日俱增,人氣爆燈的她就連廣告代言活動的邀請亦多到應接不暇。據知情人士透露:「呢期 G.E.M.喺內地咁紅,好多年輕品牌都想搵佢做代言,仲講到明錢唔係問題,最主要係佢形象好又多 fans,不過佢好多都推曬。梗係啦,如果喺《歌手 2》真係贏咗,搵嘅錢真係襟計,所以乜都假,依家練歌最緊要。」 G.E.M.表示現時要集中所有時間去應付比賽。而經理人 Tan坦言確是接過很多電話:「真係有好多人搵 G.E.M.,單係品牌代言,呢幾個月都推咗超過 100個,如果計埋其他商演活動起碼有幾百個。推 job係因為 G.E.M.現時真係冇時間可以作出安排。」若單以每個活動收 3萬人仔計,保守估計 G.E.M.近月損失以千萬計。

《歌手 2》令 G.E.M.在國內紅到發紫,帶挈她名利雙收的同時,亦把她推向國際化。

拉筋練舞

除了練歌, G.E.M.近日亦不斷練舞,為決賽做足準備。

幸運私家咪

決賽在即, G.E.M.日前自掏腰包,花兩萬購入一支私家咪。她說:「諗緊幫支咪鑲鑽,哈哈,希望會帶嚟好運」

網上紅人

《我是歌手 2》令 G.E.M.於內地爆紅,第一集她以自己的歌〈泡沫〉出場,雖然成績唔理想,但賺到人氣。出場後五日, G.E.M.微博突然多了五十萬人關注,短短三個月微博關注由 150萬暴升至 900萬(右圖), G.E.M.簡單發一個微博都可以有過萬回應。此外就連在國內上唔到的 facebook, G.E.M.網頁的 like亦暴升,她是第一位香港藝人在 fb擁有超過 100萬個 like,而 G.E.M.平日最愛用的 instagram粉絲都達 73萬人,其網上號召力可見非常驚人!

千人粉絲聚會

月初, G.E.M.現身北京和國內過千粉絲聚會。現場唱了三首歌的她,令現場氣氛高漲。

《歌手 2》帶挈掘金

參加《歌手 2》的短短兩個月內, G.E.M.由籍籍無名的港星,一躍而成國內小天後,更登上國內不少雜誌封面。有名自然有利, G.E.M.連月來,多次到國內掘金,歌酬更由新人價 6萬暴升至過百萬一場,肥過肥仔水。

列隊接機

上周三( 19日), G.E.M.到長沙為《歌手 2》第 11集的比賽錄影,她到達機場後,穿著黃色制服的粉絲列隊為偶像吶喊歡呼,場面震撼。

坐亞望冠

最強勁敵韓磊

G.E.M.將於 4月 4日參加《歌手 2》總決賽,她的最大威脅者是唱慣愛國歌的韓磊,面對如此有實力的前輩,難怪壓力非常大。

阿 G.E.M.在《歌手 2》的十一場比賽中技驚四座,第三集憑〈你把我灌醉〉首奪冠軍,其後以〈我要我們在一起〉、〈喜歡你〉、〈 Falling〉再奪冠。有網站舉辦 G.E.M.最動人演繹歌曲的網上投標,現時以〈喜歡你〉得票最高。即將在周五( 28日)播出的最新一集半決賽, G.E.M.唱的〈你並不是真的快樂〉敗於韓磊,僅得第二,但論總成績 G.E.M.得 4冠 4亞,比韓磊 4冠 2亞稍勝。

G.E.M.早前以〈龍捲風〉參賽,憑歌寄意唱出與林宥嘉的分手心情,演出片段即時在網上被瘋傳。人氣穩坐第一。

MTV專出巨星

今次阿 G.E.M.殺入的頒獎禮是由 MTV(全球音樂電視台)旗下的尼克國際頻道主辦。 MTV原本是一個主要播放搖滾音樂的有線電視網,後來發展成播放不同類型的節目,觀眾對象是青少年。當年 Michael Jackson與 Macdonna的歌曲也在該台播放而為人認識。

而這頒獎禮已是第廿七屆,將於本月( 29日)在洛杉磯舉行,並由《變形金剛 4》男主角麥克華寶擔任主持。由全球網民一人一票選出共 23個獎項。今屆提名名單星光熠熠,較為熟識的有 Lady Gaga、 Johnny Depp、 Robert Downey、 Justin Timberlake等等,而阿 G.E.M.是今屆唯一獲提名的華人,再次為香港爭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