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3] 執到好嘢 陪買任碌 潘霜霜扑中 27歲太子仔 潘霜霜,M1,




同 Michael到圓方血拼後,潘霜霜在微博上載二人合照,聲稱行街撞見朋友,企圖掩飾對方男友身份。

探熱針

執到好嘢 陪買任碌 潘霜霜撲中 27歲太子仔

林峯高調承認「七愛」千語 BB,拍拖超過一年,依然「好愛」。至於也曾被好愛的前度潘霜霜,一一年流出床照嚇走峯少後,積極變臉,變成翻版 Angelababy,唯一不變,是身邊男友,非富則貴。

最新入選霜霜男友名冊的,是從事珠寶生意的深圳商人 Michael薛焜。上週四(三月六日),潘霜霜與新歡現身圓方掃名牌,其間繑手攬頭攬頸等親密動作有齊,但問到林峯同千語 BB傳婚訊,對住新歡冧爆的潘霜霜當場黑面:「跟我沒關係!」

動作親暱

執樣同換畫一樣頻密的潘霜霜,上週四(六日)與做珠寶生意的新歡薛焜( Michael),孖咇到圓方 shopping。據知二人拍拖三個月,正值蜜月期,即使在公眾地方,二人仍忍不住又攬又繑,行到人多的地方,才默契地彈開,保持距離。

消費首站是強國同胞熱捧的 Y3。新貨當前,潘霜霜暫忘 Michael,三兩下手腳,已經搵到心頭好,入試身室慢慢試。看來同是血拼一族的 Michael,趁女友試衫期間亦積極尋寶,不過未有

收穫。

在店內不消十五分鐘,潘霜霜買帽又買裙,男友 Michael自動波埋位刷卡,心急再拼的潘霜霜分秒必爭,唔等男友,自己摩打腳行過對面的 Givenchy繼續睇。

箍頸

在商場人流不多的地方,潘霜霜同 Michael有講有笑,態度親暱。

繑手

潘霜霜在 Y3不停對鏡試衫,之後由 Michael負責找數。

聞林峯黑面

有富貴男友找數,潘霜霜不忘投桃報李,入到 Givenchy,先揀好一堆男裝讓 Michael試,之後才過女裝部再拼!

見到記者上前,潘霜霜表現驚愕,邊跑邊說:「啊……(嘆氣、掩嘴)不要拍我……不要拍我!」

問到林峯、吳千語結婚的消息,原本笑臉迎人的潘霜霜即時變臉,「跟我沒關係!」

為讓新歡 Michael脫身,潘霜霜行嚇停嚇,對於男友身份,她十分謹慎:「我們是朋友!」

去年底林峯孖住千語 BB出席陳仕偉六十大壽派對,女方大曬無名指上疑似訂婚鑽戒。

一一年床照流出,林峯立即以性格不合為理由,同對方分手。

打風唔甩

對於林峯同吳千語拉埋天窗,潘霜霜抗拒回應,拔足閃走。

前度潘霜霜不停換畫!因為床照流出,公開認同對方拍拖並火速斬纜的林峯則唱反調。年前同千語 BB撻著後,二人已屢傳婚訊,打風唔甩!

珠寶業龍頭

潘霜霜被林峯飛甩後,先後搭上 G-Club超跑俱樂部上海站創始人,和從事地產、電子遊戲等生意的富二代,新歡則是深圳市寶福首飾有限公司的太子爺薛焜( Michael)。

只有 27歲的 Michael, 09年從美國留學回國,打理家族生意,擔任總經理一職。家族經營的寶福珠寶於 1989年創立,除了是全國過千間珠寶店供應商,亦開設有 300多間「寶亨達」品牌珠寶專櫃,是國內珠寶業領頭企業,近年更拓展業務,開設中國首家珠寶文化主題酒店。

此外, Michael在賽車界亦頗有名,去年曾在「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代表深圳出賽,贏得冠軍。

新歡

舊愛

同從事電子遊戲的富二代拍拖半年玩完,對方曾豪買四十二萬 Cartier鑽石手鈪給潘霜霜作為定情信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