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3] 黎瑞恩新歡撐枴杖 黎瑞恩,M1,




免稅大王鄭應南

春茗過後,鄭應南撐著枴杖與心腹員工到廟街食蟹粥醫肚。

探熱針

黎瑞恩新歡撐枴杖

因與失婚黎瑞恩相戀曝光後,隱形富豪、皇權集團主席鄭應南火速被大起底!早前集團在會展搞五百萬豪華春茗宴,只見鄭應南枴杖跟身,原來自一○年他受傷做過大手術後,至今舊傷仍未癒。

粥店夥記為撐拐杖的鄭應南開門。

皇權的員工十分尊重鄭應南,步步為營扶著他上車。

鄭應南坐七人車離開廟街時,一眾員工在街上向著老闆的車行鞠躬禮。

鄭應南與黎瑞恩關係公開後,不少皇權員工都希望他們一起出席春茗,可惜事與願違。

扮財神派錢

上月尾,鄭應南豪包灣仔會展展覽廳搞春茗,身為皇權統帥又花臣多多的他下旨 dress code為封神榜造型,為配合夜宴「皇權盛宴 2014封神大典」主題,到場人士 dress code均與封神榜造型有關,比員工更早到場的主人家,悉心打扮成財神爺。

接近晚上七時,會展中心門外一架架有齊中港車牌的靚汽車及多架旅遊巴殺到,不少外籍員工都切合主題,打扮成中國神話人物,非常搞嘢。

財神鄭應南攞住百元利是見人就派,之後再換過薑子牙造型上台主持封神大典,跟員工玩遊戲,繼續掟錢!

到主菜抽獎時間,現場氣氛高漲,有多個萬元現金獎外,頭獎更是價值近十萬的卡地亞錶,台下員工食住鮑魚,個個豎起雙耳等嗌名。

五百萬豪華春茗筵開七十圍,據了解,往年黎瑞恩亦有出席。

「我哋諗住佢同老闆嘅關係都浮咗面,佢哋會正式露面添,點知未來老闆娘唔嚟,連一向有嚟嘅曾志偉同區瑞強都唔見。」

雖然女友避席,但鄭應南仍留守到最後一刻。

鄭應南於一○年曾做手術,當年他已撐著枴杖出席澳門的春茗,但豪邁的他一樣玩得投入。

去年有份出席春茗的小恩子及曾志偉,今年連影都冇,避開敏感時刻。

鄭應南每年春茗都愛巧立名目玩一餐,今年則玩「封神大典」。

鞠躬送老闆

晚上十一點半,員工開始逐批離開,但鄭應南依然好興致,落台跟各階層員工敬酒,又上台唱兩首,上台落台,直至淩晨一點幾,撐住枴杖的鄭應南才與數名心腹離開現場。

據知,鄭應南於一○年曾接受了一次大手術,自此枴杖跟身。換過一身便服的他,意猶未盡,一行人再去廟街消夜食蟹粥,之後,鄭應南坐上七人車準備離開時,眾員工竟一字排開,當街向七人車鞠躬,嘩!

自從與黎瑞恩相戀關係公開後,春茗現場一直嚴陣以待,其間更召警車到場。

黎瑞恩早前跟湯寶如等好人到蘇梅散心,避婚變風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