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創業初期18個月零收入 政治時事,創業,熱門,




創業初期18個月零收入



■曾建中2006年於科大畢業,打工兩年始創業。資料圖片

【本報訊】《神魔之塔》創辦人曾建中(Terry)及曾建華(Terrence),於2006年科技大學畢業後,打工兩年始創業。這對八十後兄弟,去年於科大接受訪問時指出,2008年時妄想一朝發達,劈炮唔撈銀行、IT,憑著10萬元積蓄創立網頁設計公司,但捱了一年多依然零收入,沮喪至想過跳樓自殺。

Terry回想最坎坷的日子:「18個月都冇收入,銀行戶口剩番9.96蚊,連最後100蚊都㩒埋出嚟。」後來他們憑著開發facebook心理測驗遊戲打響名堂,2012年重注手機遊戲市場,並於去年推出《神魔之塔》,反應理想造就他們身家水漲船高,銀行戶口存款有七位數字,今次賣出兩成股權套現5.43億,身家增至九位數字,創業六年變身億萬富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