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五月天粉絲遭排隊黨恐嚇5月紅館騷 擔定櫈仔撲飛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每年與香港樂迷約定5月在港開騷,每年例必出現搶飛潮,他們今年舉行7場演唱會,但依然一票難求,門票於後天(周四)正式公開發售。各大售票站昨日已出現排隊櫈仔人龍,紅館更有約20人在「駐紮」,有粉絲在網上申訴前晚在中環大會堂排隊被人出言恐嚇,在開售前一晚會逼走他們,令3個弱質女子排隊也心驚,主辦單位認為若然歌迷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理應報警,亦希望警方正視排隊黨問題。

五月天每年也兌現與香港樂迷的5月紅館之約,雖然年年都唱,但粉絲依然緊守約定,例必撲飛。內地歌迷近年加入搶飛行列,由於在香港睇騷比內地便宜,所以內地歌迷寧願出高價找黃牛黨要炒飛,故五月天的演唱會定必成為排隊黨的「肥肉」,甚至有樂迷在網上買到假票。

門票周四開售 前晚開始排隊

五月天為盡量滿足樂迷,主辦單位將七成門票撥作公開發售(包括信用卡預售),演唱會主辦單位過往可持有一半或以上門票留作內部認購,以及送回給冠名贊助商,但今次削減內部認購,接近5萬張門票作公開發售(包括早前已售罄的信用卡預售),後天正式公開發售的門票每人只限買4張,主要希望杜絕黃牛黨、排隊黨等霸飛問題,以求高價賣給粉絲從中取利。為此,歌迷紛紛擔定櫈仔在各售票處外通宵排隊4日以上,為求買到門票,紅館門外昨日約有20人「駐紮」,據知他們由前晚開始霸位,但不肯透露是代為購票還是自己欣賞,有粉絲在櫈仔寫明「不要打尖」,而其他地區的售票處亦有人排隊。

聲稱門票開售前一晚逼走粉絲

前晚,3位五月天歌迷在網上申訴,她們在中環大會堂排隊,被4個人恐嚇,其中3人是巴籍人士,另一人是香港人,對方聲言即使報警都無用,開售前一晚一定逼走她們,令她們感到可怕;她們自問只是弱質女流,只能屈服,更訴苦只想履行與五月天的約定,但想不到落得如此下場。

大會呼籲報警

記者昨日向主辦大會UnUsUaL了解,發言人建議若歌迷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應該報警處理,大會與五月天都希望歌迷可依正途買到門票,而不是讓排隊黨圖利,故認為警方應正視,希望周四門票開賣當日能加派人手巡查,以防排隊黨出現打尖情況。雖然五月天及主辦單位想盡辦法制止排隊黨,日前有人在網上聲稱可購得五月天靚位門票,並以每張1800元高價出讓,大會即時澄清絕無此事。

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