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韓勢力:金秀賢推工作 9月當兵 金秀賢,

video


韓勢力:金秀賢推工作 9月當兵

金秀賢推曬9月後工作 真係去當兵?

【星狂熱之星火蔓延】韓國男星金秀賢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角色而被封為新一代男神,大把劇本、廣告送上門,但據本報收到的可靠消息,金秀賢已婉拒了今年9月以後的工作,估計是為當兵鋪路。而當兵之前他會密密掘金,據知內地有人出高價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請任服裝品牌代言人。

近期金秀賢憑《星星》演外星人都敏俊而人氣登頂,不過今年26歲的他已符合韓國服兵役的年齡,很多男星暫別幕前兩年入伍,復出時人氣已大不如前,所以大部份男星都盡量拖延入伍時間,爭取機會吸金。



■據知金秀賢9月會當兵,所以婉拒了9月後的工作。

央視節目分析

金秀賢本月8日便會殺入南京錄影江蘇衛視節目《最強大腦》賺人仔,務求穀行星星毒,不過金秀賢卻婉拒了今年9月以後的吸金工作,據本報收到的可靠消息指他因要服兵役,所以9月後的工作見財化水,亦因他自小有心律失常曾做心臟手術,因此不會到前線當兵。據知他會趁9月「死線」前狂掘金,內地就有人出780萬港元的高價請他代言服裝品牌。

金秀賢在內地紅爆,前晚央視節目《新聞周刊》選他為本周人物,用了9分鐘去解讀他飾演的都教授和《星星》彈起的原因。節目報道指內地全城追星,有麵包店門外放了都教授的人形紙牌,該紙牌就變成景點,日日有粉絲爭影合照;亦有炸雞店多得《星星》千頌伊(全智賢飾)說喜歡吃炸雞和啤酒,未開門就大把客仔排長龍。有北京大學教授指《星星》已將韓國文化和潮流帶入內地,而內地人對韓國文化的關注已超越了單純的好奇心。



【粉絲自製結局】

■有粉絲自製《星星》第22集,讓一眾星迷睇「千都」婚後湊仔的生活止渴。





傳全智賢生仔

此外,浙江遂昌縣一名女生瘋狂迷上《星星》,上周三與男友在河堤散步時,竟嫌男友不如都敏俊有學識,又不夠浪漫,當場與男友吵大鑊更作勢跳河。台灣名主持陶晶瑩就反對拍華語版《星星》,認為翻拍只是東施效顰。至於《星星》的開場畫面被指疑抄襲08年美劇《New Amsterdam》,該劇講述荷蘭士兵Amsterdam不老不死,從1642年一直生活到2007年,生活單調卻經歷多次離別。

全智賢拍完《星星》後,有指她手上只有11份廣告合約,沒有片約,懷疑她會效法好姊妹李英愛在事業高峯時急流勇退為丈夫生仔。此外,SBS電視台明天會在網頁公開《星星》第21集未曝光的片段,另有星迷自製第22集,公開「千都」婚後有B,千頌伊為都敏俊下廚的甜蜜生活。

撰文:梁婉霞



■央視節目《新聞周刊》前晚解讀都教授的人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