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關淑怡子生父揭盅:不丹寧波車 關淑怡,BKD_S,

video


關淑怡子生父揭盅:不丹寧波車

關淑怡子生父揭盅:不丹寧波車

關淑怡(Shirley)近年行徑有點神化,除開演唱會做宣傳活動,大部份時間都沉溺社交網絡世界,於微博、facebook、Instagram與歌迷密友交流,她曾在前年於facebook留言想自殺,令身邊友人擔心其精神狀態。



■Shirley忽然在其私人Instagram開名大爆兒子親父是不丹寧波車身份。圖片

「佢見個仔應合十」

Shirley在本月中再發功,在其私人Instagram揭盅其12歲兒子關浚賢生父之謎團,她以英文開名大爆兒子生父身份是不丹寧波車,更指摘對方歷年來對兒子漠不關心,連電話往來都沒有,完全是零聯絡。

這個多年秘密的留言一出,歌迷隨即留言,而Shirley亦有逐一解答歌迷問題,不過本報昨日發現她已刪除此段留言。之前Shirley接受雜誌訪問時,曾表示不願多談,但她表示:「如果佢見到個仔應該合十。」

Shirley一直都保護囝囝私隱,更有傳過兒子生父是曾志偉,她表示會待兒子21歲才親自向他交代。記者昨日致電Shirley,截稿時也未能聯絡,其經理人Marianne亦透露聯絡不到她:「私人事等佢自己交代,我未見過嗰個人,亦都冇睇過佢Instagram,亦都冇佢Instagram。」

採訪:唐如



■關淑怡多年母兼父職照顧囝囝關浚賢,曾帶他出席佛教活動。



■關淑怡自爆囝囝生父身份後,卻又刪除留言。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