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羅傑承開記招】大劉皺眉現身避咪牌 甘比著黑絲 政治時事,甘比,劉鑾雄,大劉,




【羅傑承開記招】大劉皺眉現身避咪牌 甘比著黑絲

2014-03-17 13:10:00



攝影:葉君海、卓振輝

今午南華足主羅傑承在其公司舉行記者會,讀出聲明,表示正式向澳門法院提出上訴,並重申:「我從來冇判決所指嘅不法行為,而呢個地皮係私人公司擁有嘅地段,前司長歐文龍亦從來冇利用佢職權,去影響個投地結果。」

至於連日來都有現身福臨門的大劉劉鑾雄,昨辭任華置執董、主席及行政總裁職務,並已在上周五起生效,兒子劉鳴煒獲委任為華置主席、署理行政總裁及授權代表,並由非執董調任執董。大劉亦已提出上訴。

今午羅傑承開記招後,大劉乘坐其七人車抵達福臨門,繼續穿上黑色外套,戴眼鏡,單拖現身。現場約有三十記者,大劉則有4名保鑣護駕。記者問大劉可有同律師傾上訴安排及會否開記招,大劉未有回應,木無表情且皺眉。記者遞咪時,大劉明顯避開。

至下午1時零5分,甘比乘坐1 M1SS U車牌七人車現身福臨門,身穿黑色短褲、黑絲、粉色衫,拿紫色Hermès匆匆入內會合。



大劉先行單拖現身 (DV截圖)



(DV截圖)



(DV截圖)



保鑣代為擋駕 (DV截圖)



大劉避開記者咪牌 (DV截圖)



(DV截圖)



全程低頭 (DV截圖)



約20分鐘後,甘比現身。 (DV截圖)



黑絲短褲上陣 (DV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