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陳加玲數臭舊愛 瞞婚呃感情

video


陳加玲數臭舊愛 瞞婚呃感情

陳加玲數臭舊愛 瞞婚呃感情

現年46歲的息影女星陳加玲,當年拍電影《開心鬼》與羅美薇、李麗珍、袁潔瑩、柏安妮等組成開心少女組的她,昨日她忽然高調發聲明暗寸舊愛,狠批對方是包著人皮的獅子老虎,還謂自己被這件人生憾事滋擾20多年,很想在今天作適當的說明,以正視聽。



■陳加玲昨突然發聲明,狠批舊愛滿口謊言,是包著人皮的獅子老虎。資料圖片

披人皮獅子

加玲在聲明中表示當年遇到壞情人,對方隱瞞已婚身份狂追她:「本人確實在約二十歲時認識了兩位香港男士,因當時年幾(紀)太小非常無知,不懂得分辨好人壞人,在對方瘋狂式追求兩年後繼而拍拖,其中一位人(仁)兄一直表示自己是單身,當時我實在太無知,誤信對方的滿口謊言,其後當我知道事情真相的時候,已為時已晚,當時我唯有對對方的前妻道歉,說明一切,幸得到她的明白和體諒,在此我想再次感謝她的包容和諒解!」

在聲明最後一段,加玲狂插這位舊愛:「地球好危險,包著人皮的獅子老虎滿街行,請大家小心。」似乎對他仍怨氣未消!加玲在聲明中沒有公開舊愛名字,引起很多揣測,昨日本報致電加玲了解,她說:「你哋估到乜就乜,我唔會回應。」



■羅傑承和梁芷珊婚後育有一女,昨日芷珊對加玲的聲明表示無回應。

資料圖片



■黃子揚曾跟陳加玲傳緋聞,近年他改名黃紫揚轉戰內地發展。

資料圖片



■藝能副總裁葉偉忠是加玲的緋聞男友之一,與韓國藝人河友美結婚14年。

資料圖片

舊愛紛避談

20多年前加玲曾跟商人羅傑承拍拖,又先後與藝能副總裁葉偉忠、藝人黃子揚等傳緋聞,其中她跟羅傑承的戀情最轟動,91年羅傑承的永高電影公司開拍《黃飛鴻笑傳》,有傳他對有份演出的加玲一見鍾情,雖然當年他已是有婦之夫,仍不避嫌狂追加玲,三年後羅傑承與太太Evan離婚,他跟加玲相戀七年後亦分手,其後更曾因錢銀對簿公堂,現羅傑承跟梁芷珊結婚育有一女;至於黃子揚曾跟惠英紅拍拖,現改名黃紫揚轉戰內地發展;葉偉忠則迎娶了韓國藝人河友美,他昨對事件表示沒回應。

最近羅傑承因官司纏身被翻情史舊賬,對於加玲發聲明暗寸某位舊愛,他旗下的bma唱片回覆:「公司表示聲明冇開名,唔回應。」其太太梁芷珊接受電話訪問說:「唔回應,冇感覺。」

撰文:皓騫



■(左起)陳加玲、羅美薇和袁潔瑩當年合組開心少女組,大受歡迎。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