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新城嫂被指變臉 下巴離奇尖 城嫂,郭富城,

video


新城嫂被指變臉 下巴離奇尖

被爆變臉兼抽脂 新城嫂花名「大象婷」

現年48歲的郭富城跟熊黛林分手回復自由身後,多次傳出與𡃁模發展新戀情,繼葉熙祺後,早前有報道指城城透過Instagram認識新女性朋友,且有18名之多,當中曾做過動主播的19歲許雅婷(Kabby)更盛傳是新一任城嫂。據知情者爆料,城城曾去過Kabby有份演出的電影《微交少女》首映禮,又到舞台劇《伊甸》後台探班,表現高調。



■城城與緋聞女友Kabby合照時手勢一致,相當有默契。資料圖片

大象婷抽脂

早前葉熙祺跟城城傳緋聞,人氣即急升,但緋聞冷卻後,人氣也隨之下滑。通常一個離開就有一個接棒,Kabby被傳是新城嫂後,是非接踵而來,連私生活也被挖出來。昨日有讀者爆料,指新城嫂Kabby多次變臉抽脂,並提供了她的舊照片,聲稱是進化前後的對比。舊照看到Kabby之前的樣子也甜美可愛,不過與現時相比下巴明顯變尖,眼睛更大和鼻子更直。



【2010年 面圓圓】

■這張四年前的照片,Kabby(左)明顯臉龐飽滿,身形略胖。



【前年 下巴凸】

■Kabby明顯下巴凸出。



【今年 臉尖尖】

■新城嫂Kabby越來越靚,鼻樑直、下巴尖兼眼大大。

該讀者又爆Kabby以前很肥,被改花名「大象婷」,鼻樑以前有摺位,現在摺位消失兼變高了。讀者又聲稱Kabby大前年輟學後多次到台灣進行隆鼻及隆下巴手術,以及做羊腸線及抽脂,由130磅減至100磅。又指Kabby性格「世界女」,對討厭的人也可裝作好友,果然人怕出名豬怕肥。

撰文:麥萍萍



■Kabby(左)和友人合照,清楚可見下巴隆起。



■Kabby(右)與蔚雨芯(中)合演電影《微交少女》。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