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金秀賢愛的抱抱 迷魂粉絲 金秀賢,

video


金秀賢愛的抱抱 迷魂粉絲

金秀賢上海男女通殺 又抱 又搣面

【上海直擊】韓國人氣男星金秀賢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爆紅,前日結束台灣宣傳之旅後空降上海,落機後從停機坪瞬間轉移,令逾500位接機粉絲撲空,而他這種特級VIP待遇,連同是韓國紅星的李敏鎬和全智賢都沒享用,可見「都教授」地位高人一等。「2014金秀賢亞洲巡演會」昨晚7時於上海體育館舉行,吸引近萬粉絲朝聖,門票由680人民幣炒至逾千元。

金秀賢出場唱《Dreaming》,粉絲興奮企起,他用上海話說:「我愛你們!」現場播出五部他的作品,包括《星星》跟全智賢的咀戲,他指首次跟全智賢合作拍電影《盜賊門》緊張到震。問到拍《星星》咀戲的感覺?他說:「好難的題目,因為接吻比較難。」司儀笑他拍攝時伸脷,他緊張說:「希望大家不要誤會,當時深深一吻,只是鏡頭遷就拍得好。」

金秀賢抽粉絲上台玩遊戲,扮抱起粉絲,又搭膊攬腰令粉絲尖叫,並唱出《Nobody》等3首歌,他自嘲練習時間不多,大家不要見怪。他更整蛋糕送給生日的男粉絲,用牙咬爛膠袋擠忌廉,作狀賣萌令粉絲又尖叫。臨完場他眼濕濕索鼻說:「時間過得太快,又要跟大家再見,但一定有下次。」



■金秀賢昨日在上海出席粉絲見面會,全程笑容可掬。

記者曾小嘉上海傳真



■金秀賢給粉絲愛的抱抱,又搣面珠(右圖),全場起哄。



老翻紀念品熱賣

場外有老翻金秀賢日曆、海報、電話殼、戒指和人形公仔等售賣,當然不少得同樣因《星星》熱爆的炸雞和啤酒。門外早有逾百粉絲聚集爭睹都教授風采,由地鐵站到場館沿途三步一保安共逾百人,十分大陣仗。此外,見面會舉行前,金秀賢昨午先出席記者會,對於很多內地女星想跟他拍接吻戲,他靦腆說:「謝謝,如果有機會和她們合作,我會盡力的。」至於他最想合作的內地導演是張藝謀,合作演員則是李連傑。

採訪、攝影:曾小嘉



【咕𠱸】■場館外有售賣紀念品,除有金秀賢肖像產品,竟還有啤酒炸雞和布甸等食物。



【人形紙牌】



【布甸】



【啤酒炸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