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成龍貼面禮嚇窒宋祖英 宋祖英,成龍,

宋祖英為國家一級演員、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等,地位超然。


成龍貼面禮嚇窒宋祖英

日前成龍在政協會議休會期間,被拍得與內地政協委員、身穿軍服的宋祖英面貼面。照片所見,宋祖英似被嚇一跳,網民亦對成龍這一打招呼方式議論紛紛,覺得他的做法唐突。成龍昨日回應指自己從後向宋祖英打招呼,才令對方嚇一嚇,但強調雙方相識多時,不影響彼此交情。

成龍日前現身北京出席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他在會議結束後,走到身穿軍服的「中國民歌天後」宋祖英身後,一親對方的面頰打招呼,過程被拍下並上載網絡,引來網民議論紛紛,有指宋祖英事後顯得害羞,有人則覺得成龍做法唐突,雖然類似的打招呼方式,不論在香港或內地屢見不鮮,在出名對待朋友熱情的成龍身上,更屬其招牌標記,但網民一於少理,將相關圖片繼續瘋傳。

成龍待人一向熱情,男女老幼都會熱情打招呼。
  • 成龍待人一向熱情,男女老幼都會熱情打招呼。

邀請下個月睇騷

昨日成龍接受本報電話訪問,他說:「我知道台灣都傳緊呢件事,我對好熟嘅朋友就係咁o架我同佢(宋祖英)好熟,不過開會現場有成四千幾人,大家都見唔到大家,後尾我同佢打招呼,從後攬一攬佢,同佢面貼面,佢唔知係我,至嚇咗一嚇啫。」成龍又指宋祖英早前因不能應其邀請出席活動,向他表示歉意,他說:「之前我邀請佢下個月6日去我演唱會,但佢有事嚟唔到,就寫咗段文字畀我話『好抱歉』,我咪同佢講『唔緊要,唔使介懷』。」

真情流露零架子

眾所周知成龍為人熱情無架子,待人處事習慣無分彼此,喜歡真情流露的他,每逢遇到相熟朋友,不論男女老幼,定必送上熱情擁抱作為招呼。不過他這些毫不矯飾的言行,往往會令不熟悉他或初次接觸他的人士產生誤解,例如成龍會強烈要求朋友們注重環保將垃圾分類,他更會身體力行,經常在公眾場所執垃圾,亦試過直斥將用過紙巾亂棄的朋友,又曾基於要節約用水,要求剛使用完洗手間小解者,待所有人小解完才一次過沖廁,以減省汙水排放……無論對朋友的熱情,抑或對環保的堅持,成龍出發點雖好,但未必人人受落,難免經常被外界造文章。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