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長情請看:去年爆小三疑雲 呂慧儀 黃文迪 黃文迪,呂慧儀,




長情請看:去年爆小三疑雲



■傅嘉莉去年被傳介入呂慧儀及黃文迪之間,嚇得她曬指甲顏色澄清。

資料圖片

港姐出身的呂慧儀,與老公黃文迪的戀愛道路非常平坦,兼且十分低調。呂慧儀06年當選港姐季軍入行,獲封長腳蟹、擁有驕人身材的她,是不少網民的幻想對象,但她鮮有緋聞。08年,黃文迪參加香港先生選舉,有指他與呂慧儀關係非比尋常,但他們否認戀情。11年,呂慧儀突然在微博曬婚照,宣佈要結婚,受訪時才公佈老公是黃文迪。

婚後二人不時在微博打情罵俏,是圈中出名的恩愛夫妻,但去年黃文迪在微博上載一張男女拖手照片,女方塗有黑色甲油,惹來出軌疑雲,呂慧儀更在微博大興問罪之師,網民指第三者是傅嘉莉,最後呂慧儀要在微博上公開表示相信老公,並力證傅嘉莉是好女孩,事件沒有影響友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