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呂慧儀佗「蟹子」箍老公 呂慧儀,

呂慧儀一向身材索爆,有喜的她笑言老公讚她身材好咗。(資料圖片)


呂慧儀佗「蟹子」箍老公

港姐出身的呂慧儀(長腳蟹)與老公黃文迪(Dickson)結婚兩年多,去年一度出現小三危機,令長腳蟹心急生BB箍煲。昨日Dickson在微博暗示家中將添新成員,似乎終成功造人!而大前日呂慧儀約友人飯局,她改穿平底鞋兼滴酒不沾,出力護胎準備迎接「蟹子」!

現年31歲的呂慧儀於2011年與拍拖多年的男友Dickson結婚,婚後一直開口埋口恨生BB,期間屢傳有喜但始終「中空寶」,眼見2006年同屆的港姐冠軍陳茵媺及亞軍周家蔚先後榮升人母,令長腳蟹更是羨慕。去年底Dickson在微博上載一對男女拖手相,旋即爆出「小三」疑雲並激嬲長腳蟹,最終兩人雖然和好如初,但為防老公再有機會出軌,長腳蟹即「加大力度」來一招「生BB箍老公」,近月加多兩錢肉緊努力造人,至昨日終傳出喜訊!

飯敍滴酒不沾

昨日Dickson在微博上載了兩隻愛貓相片,並加上設計對白:「肥獅:『大佬,我都就嚟做大佬喇!』飛虎:『邊個講你知?』肥獅:『我偷聽到老竇講,唔會假啩?』飛虎:『叫你用嚇腦啦肥仔,係多個主人啊!』」話有玄機,暗示家中將添新成員。阿蟹還留言說:「攬(搞)咩你兩隻嘢作反啊?偷聽老竇講嘢~。」不過,前日阿蟹已在微博留言:「有些話總是在想說不能說的糾結中……」未知是否心急想將喜訊公告天下,令心中糾結呢?

腰肢變粗、上圍升級的呂慧儀穿厚褸、拿披肩「護胎」,老公黃文迪緊張伺候。
  • 腰肢變粗、上圍升級的呂慧儀穿厚褸、拿披肩「護胎」,老公黃文迪緊張伺候。
阿蟹呂慧儀終於「得咗」佗B,黃文迪錫曬佢他更在微博疑似公開家有「新主人」的喜訊。
  • 阿蟹呂慧儀終於「得咗」佗B,黃文迪錫曬佢他更在微博疑似公開家有「新主人」的喜訊。

其實大前日長腳蟹相約友人飯敍時已暗藏有喜跡象,當晚約十時,她在中環與友人聚會,心情靚爆的她不停笑曬口,但向來千杯不醉的她全晚竟滴酒不沾,逗留約個多小時後,Dickson前往迎接愛妻,長腳蟹步出餐廳時即穿上厚厚大褸及拿著披肩,深怕凍親腹中塊肉,愛美的她又改穿平底鞋,上車時更是分外小心。向來身材索爆的阿蟹,此時雖然包到冚,仍可看出明顯腰梗梗,上圍更因有喜而升級。

黃文迪緊張傍實阿蟹。
  • 黃文迪緊張傍實阿蟹。
著平底鞋的呂慧儀小心翼翼上車。
  • 著平底鞋的呂慧儀小心翼翼上車。

「生女可扮靚」

昨日長腳蟹接受電話訪問,記者恭喜她有喜,心情大靚的她哈哈笑說:「多謝關心,有開心事就會公布。(幾時?)快o架喇!4月就可以,老公都讚我身材好咗。」問到是否未夠三個月怕小器?她笑住未有否認,並指由結婚開始已很期待有BB,而近日節目已拍攝完畢,可暫時休息,有空會做運動、按摩及睇中醫保健,老公亦已戒煙配合。問阿蟹想生仔還是生女?她說:「女可以同佢扮靚,仔都冇所謂。」

2006年港姐周家蔚(左起)、陳茵媺先後做媽咪,呂慧儀如今才有好消息。
  • 2006年港姐周家蔚(左起)、陳茵媺先後做媽咪,呂慧儀如今才有好消息。
呂慧儀(左)與友飯敍,飲得的她是夜滴酒不沾。
  • 呂慧儀(左)與友飯敍,飲得的她是夜滴酒不沾。

文:影視組

攝影: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