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全智賢曬美腿撼金秀賢齊蔭頭 金秀賢,全智賢,

video


全智賢曬美腿撼金秀賢齊蔭頭

人妻美腿送給你 32歲全智賢kick襲上海

【星狂熱之各出奇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雖已曲終人散,該劇為男、女主角金秀賢及全智賢帶來無限商機,32歲人妻全智賢昨自《星星》後首次到訪上海,出席內地護膚品牌韓後活動,據知她兩年代言費高達800萬人民幣。全智賢昨早由韓國出發,她在機場避過傳媒耳目,直達上海外高橋喜來登酒店ballroom,大會安排fans及客戶共750人撐場,座無虛設,當中以女生佔八成半,fans年齡介乎20至30歲,保安嚴密。活動原定下午2時開始,但女神姍姍來遲,結果遲了一小時才開始,她穿上連身短裙出場,大騷美腿。



■全智賢昨身穿短裙在上海出席活動,大曬美腿又搔首弄姿,相當迷人。記者曾小嘉上海傳真

普通話冧Fans

全智賢親切揮手,識做向品牌高層打招呼:「Nice to meet you!」其後轉以普通話向觀眾作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全智賢。」司儀問了她三個問題,當中提到代言感受及保養秘方,全智賢說:「合作好開心,我覺得選用護膚品好重要,運動、心情也很重要,所以會保持這些狀態。」她表示拍完《星星》休息中。

司儀緊接欲安排兩名fans上台跟全智賢互動,但繙譯與司儀咬耳仔後,互動環節取消。司儀再問全智賢是否有祝褔說話?她說:「很高興跟你們見面,很感謝粉絲、以及鍾意《星星》的朋友,有機會望再來中國做活動。」全智賢語畢,繙譯想拉她返後台,經司儀苦苦懇求,女神才多站寶貴十秒讓傳媒拍個夠,亮相8分鐘行程正式結束,隨即離開。有指全智賢昨晚返回首爾,結束旋風式訪上海。此外,大會宣佈粉絲可憑票尾往換《星星》包裝特別版護膚品,fans蜂擁而上,差點人踩人,要數十保安維持秩序。

採訪、攝影:曾小嘉



■全智賢昨早由首爾出發,當時她打扮相當casual。



■記者會後,大會讓fans換領特別版禮物,引起混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