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笑話玩出火 祖兒喪鬧杜汶澤 祖兒,杜汶澤,容祖兒,

video


笑話玩出火 祖兒喪鬧杜汶澤

捧做影後笑話玩出火 祖兒喪鬧杜汶澤

杜汶澤前晚風騷地為伍樂城作品展擔任嘉賓,自爆前年𠱁楊受成攞錢開拍電影《Diva華麗之後》,拍心口捧容祖兒做影後,結果卻是自己攞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影帝,怎知玩出火觸動祖兒的神經,昨午祖兒在facebook高調反擊,譴責阿澤踩低別人抬高自己,自言佛都有火的祖兒開火喪鬧:「你就是我在娛樂圈中唯一一個討厭的人!」

現年41歲的杜汶澤一向敢言,但也經常禍從口出,多年來先後跟劉德華、吳君如和黃秋生等傳不和,最新開罪名單竟輪到同經理人公司的英皇一姐容祖兒!曾推出唱片的阿澤前晚在紅館為「伍樂城幻想國度作品演唱會2014」做嘉賓,阿澤在台上抵死說:「可能因為佢作歌畀我,我隻碟係賣到四百隻嘅,之後我都黴咗幾年,咁其實都有好多係雷頌德作嘅。」



■祖兒前晚興奮為伍樂城作品展做嘉賓,怎料被杜汶澤擺上枱,令她佛都有火。

「踩人抬高自己」

曾做棟篤笑的阿澤越講越興奮,繼續爆料說:「所以今晚唔唱自己歌,我揀咗容祖兒首歌唱,早兩年問佢老細楊受成,𠱁佢攞錢拍《Diva》(Diva華麗之後),我同佢講部戲一定捧祖兒做影後,結果佢做唔到影後,但我攞咗影帝,佢啱啱喺後台先發覺我搵咗佢笨,所以我送呢首歌畀佢,希望佢永遠唔會遇到我呢類衰人。」全場爆笑,他即唱《逃避你》。



■阿澤在台上自爆問楊受成攞錢拍電影《Diva華麗之後》,他拍心口捧祖兒做影後,怎知自己做了影帝。

阿澤這番話觸動了有份做嘉賓的祖兒神經,因跨年個唱聲帶受損的祖兒,休息3個月後前晚再踏紅館,自言心情興奮又感動,怎知卻被阿澤擺上枱,昨午祖兒在fb點名喪鬧:「民主英雄杜汶澤,本人從來做好本份,人家給我機會我努力把握,拍《Diva》從來不是為攞影後,但你這麼一個成年人,又能甚麼時候學識不撩事鬥非,不踩低人去抬高自己。」

阿澤急急道歉

雖然兩人都是英皇藝人,但祖兒似乎忍無可忍,連自己人都冇面畀,狂插阿澤以傷人為樂:「你自恃口才了得不止一次傷害人為樂,我真的看不過眼,無論你怎樣懂得包裝你的形象,你就是我在娛樂圈中唯一一個討厭的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是如此,佛都有火也是如此。」



■祖兒昨午在fb撰文喪鬧杜汶澤自恃口才了得傷害別人,踩低人去抬高自己。



■前年阿澤和祖兒合作拍電影《Diva華麗之後》。劇照



■阿澤驚悉激嬲祖兒,火速在fb發文道歉,深感後悔。

雖然祖兒嬲到拆天,阿澤卻懵然不知,昨午在fb留言見到曾得罪港人返內地苦幹的謝霆鋒再踏紅館,令他有點激動,並寫道:「曾幾何時,我亦在香港得罪了很多人。」

兩小時後,阿澤才驚悉得罪了祖兒,火速貼文道歉:「現在本人以最誠懇的態度,向容祖兒小姐道歉。我生平從沒有因為自己說過的任何一句話而後悔過,這次是唯一的例外,因為我很珍惜這段友情。」

可惜祖兒沒回應,晚上阿澤再發文道歉說:「作為一個喜劇演員,當然最重要係搞笑!但係,有時為求效果,可能會傷害咗人而自己都唔知。」本報昨致電阿澤,他沒心機說:「都唔開心,要講嘅都喺fb寫曬。」他原定昨晚再做伍樂城作品展嘉賓,但昨午決定臨時甩底,阿澤說:「費事祖兒見到我尷尬,今晚我唔去了。」他希望早日大事化小。



■祖兒昨晚約7時抵紅館,戴黑超的她拒受訪,匆匆入後台。

而祖兒昨晚近7時現身紅館,戴黑超的她搖頭示意不做訪問,更沒參與拜神儀式,經理人霍汶希昨在電話說:「阿澤今晚唔去,唔想焦點擺喺佢同祖兒身上,影響人哋嘅騷。」霍汶希昨晚在微博指阿澤不是有心傷害祖兒,也為祖兒受困擾感心痛,希望兩人平息誤會。

採訪:王連連、比華利、馬建華

攝影:陳順禎、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