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EXO引爆 機場末日戰

video


EXO引爆 機場末日戰

癱完MK撞巴士 EXO機場末日戰

超人氣韓國男子組合EXO-M前日旋風式襲港,雖然6名成員當中有4位不是韓國人,而是中國人,但簽名會癱瘓旺角,並釀成巴士相撞意外,足見韓流威力!成員黃子韜(Tao)、金鍾大(Chen)、金珉錫(Xiumin)、鹿晗(Luhan)、張藝興(Lay)及吳亦凡(Kris)前晚11時半入機場準備乘搭淩晨機返韓國,吸引過千粉絲撲入機場歡送偶像。



■EXO-M前晚離港,吸引逾千粉絲到機場送行。

粉絲玩飄色

機場保安一早安排鐵欄維持秩序,當EXO-M成員未到之前,一班癡情粉絲僅見有工作人員由秘密通道行入閘,已像電影《地球末日戰》(World War Z)的經典場面般,一窩蜂衝住跟去閘口。Fans們更各出奇謀,穿上短裙或短褲搶眼球,又帶定四級梯、摺凳、行李車等「駁腳」工具,人群中有一個女粉企得特別高,原來是被一班朋友「托大腳」,像長洲飄色般將整個人托起,似乎是想影完靚相後,再開心share給朋友。EXO-M入閘後,fans又一齊衝上機場餐廳遠眺偶像,並瘋狂尖叫到整個機場都聽到,非常誇張。

此外,韓國SBS電視台前日播出《好奇的故事Y》,探討粉絲追蹤偶像的瘋狂行為,當中有攝製隊人員反跟蹤EXO的瘋狂粉絲,發現他們偷偷入侵EXO的宿舍,偷出內衣在網上放售,另有EXO粉絲透露,曾有藝人帶著粉絲送的熊公仔進入機場,被金屬探測器發現裏面有攝錄機,嚴重侵犯偶像私隱。

採訪:譚倩宜

攝影:陳順禎



【托大腳】

■有女粉絲被朋友托起影相,十足長洲飄色一樣驚險。



【長蛇陣】

■為一睹偶像,粉絲們用摺凳、行李車等駁腳恭候偶像。



【追住跑】

■癡情粉絲見有風吹草動立即擔凳跑爭取有利位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