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FACE 355 外地娛樂] 訪港 12小時 爆 EXOM匿房食 pizza MF,




EXO-M(左起: Tao、 Chen、 Xiumin、 Luhan、 Lay及 Kris)雖然一落機稍事休息便趕赴記者會,但 6位成員都表現精靈,青春真是無敵。

K-POP王

訪港 12小時 爆 EXO-M匿房食 pizza

從事接待韓星工作多年,粉絲晨早機場等偶像這類盛況已司空見慣,不過 3月 1日 EXO-M訪港出席 Nature Republic新店開幕活動, fans們的追星意志,著實令我刮目相看兼衷心佩服,也見識了 EXO-M的威力,誇張程度令我想起兩年前 BIGBANG首度來港開 show, fans為霸台邊企位而預早幾日到博覽館外紮營的盛況。

這次 EXO-M來港,一出巡便選在星期六的旺角,成員未出發先迫爆旺角西洋菜街,場面震撼。值得一讚是 EXO-M 6位俊男相當爽直,對只能享用 pizza及三文治等 room service,絕無異議,傾 rundown也順利,難怪出道短短兩年已令亞洲粉絲瘋狂。

數千位「行星飯」( EXO對 fans之稱呼)為睹偶像風采塞滿旺角行人專用區,幸好沒釀成意外發生。

一如其他 SM偶像訪港活動行程,但凡 SM旗下歌手來港出席品牌活動,絕大部分都會在活動當日一早從首爾上機,中午抵港後到酒店稍事休息,然後出席活動及進行採訪,晚餐後便收拾行裝,搭淩晨機打道回府,非常 efficient,來匆匆去匆匆,對歌手來說當然也有點辛苦。 3月 1日護膚品牌 Nature Republic活動當天, EXO-M 6子準時抵港,大批粉絲從清晨已開始在機場苦候,另一批粉絲則選擇直接到旺角行人專用區的 Nature Republic霸位。大抵主辦單位事前做足保密工夫,記者會現場所在的 W Hotel反而只得數名 fans在大堂閒聊。

Kris大曬廣東話

Kris原來是廣州人,但童年因父母離婚,他隨母親移居加拿大,所以 Kris講得一口流利廣東話。這天也以廣東話大冧 fans及記者。

EXO-M抵達酒店後隨即入房午餐,早已抵達酒店為記者會綵排的我,除和司儀夾稿,也得為 Nature Republic及香港製作公司翻譯,確保會場裝置妥當,之後再為 EXO-M叫 room service。值得一讚的是 EXO-M 6子豪爽明快,只需簡單膳食如 pizza及三文治即可。記者會於 3時開始,他們也準時抵達, rundown也順暢得令我想感恩還神。為品牌的韓國代表翻譯演講辭後,品牌負責人便叮囑我在與 EXO-M成員翻譯問題時,要韓國粵兼備。 6子中以廣州出生的 Kris較健談和活躍,不時以廣東話說掛住大家,又說想吃奶油豬(粉絲下次記得準備), Tao則相對顯疲累。當記者問他們有何護膚心得時,除了必備的多喝水及睡眠充足這些標準答案外, 6子也主動多次介紹品牌的蘆薈面霜,令品牌負責人露出滿意笑容。

簽名禁粉絲影相

簽名時大會謝絕粉絲影相,幸好粉絲亦相當聽話,排隊讓偶像簽名。

記者會過後, EXO-M稍為補妝隨即進行電視訪問,隨後便直奔旺角行人專用區。抵達時整個行人專用區已企滿數千人,百多位事先參加品牌活動得到簽名名額的幸運粉絲則在店內進行登記,排頭位的粉絲是從日本飛過來的韓國母女檔,簽名時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接收粉絲禮物,但嚴拒手機影相及錄音。而為確保簽名會流暢,主辦單位也不斷向粉絲呼籲,請他們不要攜帶 memo, CD等與活動無關物品上台。

簽名會過程順暢,主辦單位更請來大批保安,司儀也不斷呼籲粉絲保持冷靜,小插曲是有自由行粉絲的媽媽請大會呼籲尋女,也有粉絲拾獲銀包及鎖匙交給司儀,但整體秩序大致良好,和商場活動相比,戶外活動的回響更大,場面也更哄動,韓國的品牌負責人也說非常滿意宣傳效果。

始終揀正最旺的旺角,還要是星期六晚,冇得輸啦。

與 EXO-M合照

韓流達人 宣柏健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http://weibo.com/patricksue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