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FACE 356] 為部戲 減 30磅 吳彥祖自殘入魔 MF,




吳彥祖在 4月上映的《魔警》中一場操水戲騷盡鋼條身形,比起佢 11年(小圖)面圓圓大大份的確 fit好多。

真面目

為部戲 減 30磅 吳彥祖自殘入魔

前排高登選「男神」, 39歲吳彥祖三甲不入,好彩高登仔的準則一向獨特,落選並唔代表他唔高大威猛!

吳彥祖剛拍完林超賢執導的新片《魔警》,戲中他為了展現鋼條身形,一個月內減去 30磅,演一個心理受創傷的自殘警員,最終入魔。

剛巧現實中與「魔警」徐步高槍戰生還的冼家強又出書,食正條水當宣傳,吳彥祖犧牲嚇好值得啫!

這次吳彥祖要由正直無私的警察,演變成黑白不分的「魔警」,心理轉變極大,似足真實版徐步高;他更要參考「魔警」的鋼條身形,由本來 170磅激減至 140磅,連吳彥祖自己都覺驚喜:「我自從 18歲以來都冇試過咁 fit!」有幾 fit睇相就知。

吳彥祖為咗演精神異常的警員更加神似,曾經向心理醫生取經。

在戲中的吳彥祖有自殘傾向,每次做錯事便要用皮鞭鞭打自己,弄至背脊皮開肉爛。

拍《魔警》時正值吳彥祖太太 Lisa S.懷孕期,但為入戲他返到屋企都唔多傾偈,拍完第二日即同太太去南非旅行補數。

精神崩潰

吳彥祖要由一個正義警察演變成精神分裂的殺人犯,非常考演技。

《魔警》中他的對手張家輝飾演悍匪韓江,吳彥祖則是盡忠職守的警員王偉業,卻存有心理障礙,當每做錯一件事便用皮鞭鞭打自己至流血。有次他當值時無意中救了悍匪韓江,可是韓江事後繼續犯案,殺警殺市民極盡殘忍;王偉業極之後悔,遂將責任推在自己身上,迫令自己追緝韓江期間形成心魔,最終害死更多無辜市民。

導演林超賢指這是吳彥祖從影以來最深沉陰暗的角色,在拍攝時要求各人當吳彥祖透明,為他製造孤僻感,搞到吳彥祖幾乎精神崩潰咁話。

今次吳彥祖會由正直警察演變成殺人惡魔,極似真實版徐步高,電影公司就話係從真實魔警案中取靈感所拍的原創故事,其中一場吳彥祖在行人隧道內追捕疑犯的槍戰戲,就令人想起徐步高被擊斃的情節。真真假假入場前真係要有定心理準備!

被刪片段曝光

因片長關係,一段吳彥祖被打戲被迫剪走,劇情講瘋漢要放火燒死人質,吳彥祖奉命去遊說,卻因想起父親被燒死的悲慘過去而分神,反被瘋漢打穿頭。

影帝張家輝既演警察又演悍匪,佢都話:「自己都係第一次做個壞到盡,一啲良心都冇嘅角色。」

《蘋果日報》圖片

吳彥祖被打到頭破血流後頓時清醒,成功反擊將瘋漢擒拿。

真正魔警

一聽《魔警》就諗起 8年前魔警徐步高,在尖沙咀行人隧道槍擊兩名警員冼家強和曾國恒案,雙方駁火,唯一生還者冼家強頭部和小腿中了兩槍重傷,同袍曾國恒殉職。 08年冼家強主動要求復職,現升為警長於西九龍警察總部當文職。

他最近出版新書《死裏逃生》,記述他重傷後的感受,勸誡所有人珍惜生命。

新書《死裏逃生》是冼家強記錄 8年來走過生死邊緣的真實經歷。

《蘋果日報》圖片

冼家強上月底舉行新書發佈會時體形發福不少,而左腳因槍傷至今依然痛楚。

真實版「魔警」徐步高任職期間曾表現出色,後來入魔打劫又殺警,與戲中吳彥祖甚為相似。

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