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FACE 356 外地娛樂] 進擊玄彬 晒背肌撼金秀賢 金秀賢,玄彬,MF,




片中他為爭王位與兄弟為敵,登位後又隨時被暗殺,非常陰功。

K-POP王

進擊玄彬 曬背肌撼金秀賢

《來自星星的你》殺出一個極品男金秀賢,再加上早前《繼承者們》的李敏鎬,令全亞洲女性陷入極度瘋狂狀態。

數年前憑《秘密花園》俘虜粉絲的玄彬,一時間好像被打入冷宮,內地甚至有傳媒認為玄彬的男神地位可能會被金秀賢和李敏鎬取代,偶像地位不保。實情是玄彬復出後一直不乏片商及電視台敲門,但向來審慎的他則寧可精挑細選,千揀萬揀之下決定挑戰古裝類型,以新片《逆鱗》回歸,誓要重奪失去了的男神江山。

玄彬這次主演《逆鱗》,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古裝片,片中他飾演朝鮮時代的正祖大王,故事描述他登位前與一眾兄弟為爭王位,而手足傷殘的故事。片名《逆鱗》指的是巨龍頸上閃閃生光不可觸碰的鱗片,如果碰到鱗片,便會觸怒龍顏,幹犯皇上威嚴。劇組近日公開海報及劇照,玄彬以一身健碩結實的背肌示人,再加上刻意留鬚的成熟造型,銳意打破之前拍時裝劇時給人的青靚白淨公子形象。

玄彬為演繹角色,練大隻之餘亦在片中慷慨露背,單是這張劇照已引死粉絲。

《逆鱗》中的玄彬刻意留鬚,一改以往斯文貴公子風格。

轉型挑戰古裝片熱

三星生命廣告中的玄彬由粗獷變回西裝骨骨,保險公司更說非常滿意效果。

他飾演的正祖大王雖然貴為皇上,但卻危機四伏,既被反對派圍攻,又被表面忠心但卻暗藏殺機的逆賊虎視眈眈,做皇帝都做得特別辛苦過人,由與兄弟爭位到登位面對暗殺危機,無一日有安樂茶飯。

在《最佳李純信》中與 IU搭檔的趙正錫,則將飾演行刺正祖的關鍵人物。玄彬這次轉型,也令人聯想到前年李秉憲主演的《光海:成為王的男人》,當年他也是首次演出古裝片,電影一推出便大獲好評,也令他事業再創高峰。今年韓國影壇更掀起一片古裝熱,當中期待度最高的,便正是玄彬的《逆鱗》,韓國傳媒也看好這部四月三十日開畫的電影會大收,令玄彬的演技實力得到更多認同。

疑神疑鬼暗角做 gym

正祖大王因備受暗殺威脅而惶恐終日,玄彬在演繹這部電影時也經常因太過投入角色而神情痛苦,收工後也經常未能抽離,甚至一度像角色一樣疑神疑鬼,就連做 gym也要選在別人看不見的暗角,像片中正祖大王一樣謹慎小心。他的經理人公司也指玄彬為拍攝這部電影而付出不少努力,早在去年底已停接其他工作,專心為拍攝準備。我前年為玄彬香港 fan meeting當翻譯,去年底也有為香港的男性時尚雜誌,邀請玄彬拍攝封面及進行採訪,但他的經理人以好言婉拒,皆因玄彬當時只希望專心拍好這部電影。

上月玄彬到新西蘭拍戶外運動服廣告,一輯看似簡單的森林行山相,原來影足十三個鐘。

瞓身宣傳急拍廣告

電影早前煞科,亦有時裝品牌找我,希望能聯絡玄彬出席活動,還未談條件經理人已回答說,他即將要為《逆鱗》宣傳而未能抽時間出席,可見為部戲,玄彬擺明瞓身。雖然玄彬最近的聲勢或被金秀賢蓋過,但其實他的廣告代言合約並未減少,早前他便到新西蘭為某戶外運動服品牌拍全新一輯廣告,近日播出的三星保險廣告,廣告商也盛讚反應非常好。廣告在 YouTube播,短短數日已有百多萬點擊。今年玄彬繼續進擊, fans記得迎接他捲土重來!

韓流達人 宣柏健

與金秀賢合照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http://weibo.com/patricksuen

緊貼 K-pop潮流,請即 Like FACE K-pop官方 facebook專頁: FACE K-po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