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金秀賢齊蔭頭回歸 逾千fans接機 嚇親 金秀賢,

video


金秀賢齊蔭頭回歸 逾千fans接機 嚇親

金秀賢齊蔭頭回歸 逾千fans接機 嚇親

【星狂熱之各出奇謀】紅爆亞洲的金秀賢昨午11時由韓國飛抵台北桃園機場,今趟他梳回劇中的招牌齊蔭頭,由於禁區內都有fans守候,情況混亂,令他一度要退回機艙。最後由170名人員保護下步出大堂,再引起在場逾千名fans起哄,之後fans包車追蹤金秀賢到舉行記者會的香格里拉遠東大酒店。

記者會於下午2時半開始,由名嘴黃子佼擔任司儀。當司儀要求他做一個E.T.手勢時,他都舉起手指照做,但透過繙譯笑說:「其實我不是E.T.!」接著他分別以國語及台語作自我介紹:「謝謝,大家好,我是金秀賢。」再用台語說:「我愛你!」引得傳媒,特別是女記者大呼小叫。之後金秀賢全程以韓語對話:「大家好,見到這麼多傳媒,很開心,謝謝你們!」他透露前晚拍廣告,完成後便差不多要上機。



■梳了招牌齊蔭頭的金秀賢,昨在台北記者會上表情動作多多,心情甚好。台灣《蘋果日報》

有留意周傑倫

金秀賢表示有留意周傑倫的音樂及電影,黃子佼問會否即場唱周傑倫的《菊花台》?但金秀賢沒有唱。對於會否交台灣女友?金秀賢沒有回答。反而最令他念念不忘的是台灣美食,特別是上次全智賢帶回韓國的鳳梨酥。記者問到男神魅力所在?金秀賢說:「眼睛吧!很有魅力,表達情感之處。」對於上周在首爾見面會尾聲落淚,他解釋:「因為大家的支持而感動,我本來就很愛哭!」記者會後,金秀賢到酒店樓下逛超市,還跟自己代言的行李箱廣告牌合照,被守候的粉絲發現。為怕引起騷動,他立刻避回房間,及後於101大樓的鼎泰豐用膳。今日他將出席在台灣舉行的fans見面會。

採訪、攝影:黃曉妍、黃偉雄



■金秀賢昨抵達台北桃園機場時,要由保安開路。台灣《蘋果日報》



■金秀賢(右)接受黃子佼訪問,談得十分愉快。記者黃偉雄台北傳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