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人氣急升:G.E.M.參賽後變大紅人 G.E.M.,鄧紫棋,

video


人氣急升:G.E.M.參賽後變大紅人

G.E.M.吸金過千萬「中國好XX」夠曬威

內地節目除了利誘巨星任評委外,也有不少真人騷節目大灑金錢招徠中、港、台藝人參賽,節目除有大量廣告收益及版權費用,藝人也獲益良多。就以今年初參加內地歌唱比賽《我是歌手2》的香港歌手鄧紫棋(G.E.M.)為例,出道雖已有小巨肺之稱,但名氣只局限於香港,自從她今年初首亮相《我是歌手2》後,人氣迅速飆升。首集播出後,G.E.M.獲得百度美女榜及女歌手榜搜尋第一位,成為網絡紅人。本月3日,她的facebook已超過一百萬like,是首個突破一百萬like的香港歌手,至於她的微博粉絲也暴增至逾300萬。節目還帶挈她舉行21站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有大量廣告及商演邀約,甚至有逾十部電影邀她演出,估計吸金逾2千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