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G.E.M.自譏被抹黑 G.E.M.,鄧紫棋,

video


G.E.M.自譏被抹黑

小巨肺借緋聞炒作? G.E.M.自譏被抹黑

G.E.M.(鄧紫棋)在湖南衛視《我是歌手2》節目上,以四冠王的成績殺入決賽,總賽事將於下月4日直播,據知總賽事分兩個環節,第一部份是歌手自選歌曲,第二部份是邀嘉賓助陣合唱。積極備戰的G.E.M.分手後,舊愛林宥嘉暗示被遺棄,昨日G.E.M.在微博貼塗黑的舊MV相留言:「最黑的我都試過,再黑也就不過如此。」不知是否反駁舊愛指控!

另外,G.E.M.日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談到感情,她認為愛情可以和事業並存,兩者對她也很重要,她仍期待合適的另一半出現。但有人指她炒作戀情宣傳,G.E.M.稱歌迷不會因為這些新聞而看她的演唱會及買她的碟,G.E.M.稱是媒體利用她來炒作至真。

採訪:皓騫



■G.E.M.在微博貼塗黑的MV舊相,似反駁舊愛林宥嘉的指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