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同場安排續約 譚玉瑛最後錄影ICU 譚玉瑛,

video


同場安排續約 譚玉瑛最後錄影ICU

譚玉瑛姐姐簽約大龍鳳 轉做「東張」

做了32年兒童節目的譚玉瑛,昨日終於忍著淚向兒童節目say goodbye!早前本報踢爆無綫要兒童節目年輕化而將50歲的譚玉瑛踢出局,將她由主持變顧問,但又遲遲不跟本月底約滿的她續約,疑採拖字訣令她自然流失,就連譚玉瑛當日受訪時也無奈說:「希望可以清楚啲知道件事將會點做。」

消息曝光後,無綫被外界狂轟,即火速補鑊跟譚玉瑛斟約,除安排她轉顧問及簽藝員約主持《東張西望》外,昨日在譚玉瑛最後一日錄影《放學ICU》時,大龍鳳地舉行簽約儀式。



■做了三十二年兒童節目的譚玉瑛,昨日最後一次為《放學ICU》錄影,不時眼濕濕依依不捨。

想起32年前情境

譚玉瑛昨日在將軍澳為《放學ICU》作最後一日錄影,無綫特別為她安排簽約儀式,高層余詠珊、主持蓋世寶等先後送上蛋糕及鮮花。譚玉瑛說:「今日錄影,令我諗起第一年做兒童節目,監製同我、張國強慶祝生日,有蛋糕又帶埋記者,好似記者會咁,𠵱家好似一個完美呼應,整體嚟講我係開心嘅。平時我成日鬧人,好似俾人寵壞,將來希望可以展露溫柔可人嘅另一面畀大家睇。」說罷即眼濕濕。



■司徒瑞祈(左一)、蓋世寶(右三)和鄧永健(右一)等主持送上蛋糕送別譚玉瑛(右四)。



■譚玉瑛昨日跟無綫簽約,並跟高層余詠珊(右)握手。

加入《東張西望》

工作上除轉任兒童節目顧問外,譚玉瑛將加入《東張西望》主持專題環節,她指生活作息將跟過去不同。會否掛念兒童節目?她說:「當然會啦,我又唔係無情無義嘅人。」會否心淡?她說:「冇心淡,反而覺得安排記者會係喜出望外,我尊重公司安排。」問可感受公司尊重時,她謂:「公司有問我,我都話OK,我係個隨遇而安嘅人。」會否不捨得?她說:「唔會啦,都發生咗一段時間啦。」對於傳聞她收入由9萬減到7千,她否認說:「我都想有9萬。」

撰文:白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