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黑絲Kay歌戰台灣 大勝雪恥 Kay,謝安琪,

video


黑絲Kay歌戰台灣 大勝雪恥

人妻Kay《中國音超》做阿二 轉戰台灣爭口氣

謝安琪(Kay)日前殺入深圳衛視歌唱比賽「金鐘獎中國音超」總決賽,選唱林憶蓮《至少還有你》出戰,成為唯一代表香港出賽的Kay,結果只獲女子組銀獎,輸給有電音女王之稱的內地歌手尚雯婕,台灣歌手楊宗緯就獲男子組冠軍。

獲銀獎的Kay旋即轉去台灣挑機,應台視《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歌唱比賽節目邀請,擔任魔鬼嘉賓跟參賽者PK。

當晚Kay抽中的對手大有來頭,乃在電影《賽德克.巴萊》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徐詣帆,今次Kay黑絲上陣演繹黃大煒《讓每個人都心碎》終於唱贏對手,獲評委蕭敬騰頒一萬元新台幣獎金,為自己爭回一口氣。



■謝安琪在內地歌唱比賽「中國音超」獲女子組亞軍。

冇妒忌G.E.M.

Kay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對於在「中國音超」屈居亞軍,她說:「參加比賽心態係挑戰自己,成世人都好平和冇乜競爭心,想知自己面對你死我亡係咪咁豁達,今次經歷學識好多嘢,面對唔同唱片公司有明爭暗鬥,但好開心識到楊宗緯、滿文軍、黃大煒等高手,又認識自己多啲,原來我真係好豁達,絕對冇黑心位,希望人哋唱得唔好。」

對於鄧紫棋(G.E.M.)同樣參加內地歌唱比賽卻比她爆紅,Kay說:「我冇介意,香港歌手𠵱家畀人感覺弱勢,好開心我哋有迴響,自己都戥佢高興。」



■謝安琪在台視節目《我要當歌手》PK勝出,獲蕭敬騰頒一萬元新台幣獎金。



■謝安琪穿上黑絲襪出戰台灣大勝歸來。



■曾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徐詣帆參加《我要當歌手》一鳴驚人。

膺最高票數歌手

至於在台灣參加《我要當歌手》PK徐詣帆,贏回一仗,Kay說:「我角色唔係參賽者,係魔王嘉賓去踢館,當然自己冇咁嘅心,只係上去分享玩嚇,自己盡力唱,估唔到成績好好,超過七成支持,主持人話開播以嚟最高投票,我冇諗過輸咗會瘀,遇到強對手雖敗猶榮。」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