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失蹤馬航機師疑與恐怖分子同城受訓 政治時事,



馬來西亞航空MH370號班機失蹤第5天,仍然是撲朔迷離,各方傳出的消息還是一片混亂。

失蹤客機的機師,53歲的紮哈列(Zaharie Ahmed Shah),1981年加入馬航,有超過1萬8千小時飛行經驗。

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引述菲律賓民航署消息人士說,失蹤班機機長據信早年曾到菲律賓的航空學校學習,同一時期,1名國際恐怖分子也在同1座城市的航空學校受訓。

但消息人士說,他們尚未找到有關紮哈列在菲國受訓的正式紀錄。

菲國安全事務專家(Rommel Banlaoi)今天披露,紮哈列在菲受訓期間,巴基斯坦籍恐怖分子穆拉德(Abdul Hakim Murad)剛好也在大馬尼拉地區巴賽城就讀航空學校。

但他未明確指出紮哈列與穆拉德是否曾經同窗。

穆拉德據信是拉登招募的第1個飛機駕駛員,1995年1月中旬1場火災,讓菲國警方意外逮捕穆拉德及數名同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