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6] 自揭雙性戀 蔣雅文同志密照曝光 蔣雅文,BKD_S,MW,




連體出海

Mandy 09年與男性化打扮的同性密友撻著,二人當時打得火熱,經常約埋出海。留長髮的 Mandy與同性密友頭貼頭影相,非常煙韌。

娛樂喧

自揭雙性戀 蔣雅文同志密照曝光

08年退出娛圈,轉戰台灣開舖創業的蔣雅文( Mandy),多年來一直在網上發聲,讓她連續幾年打入高登女神榜。上月底, Mandy在 facebook自爆與貌似財爺曾俊華的台男拍拖,搞到一班宅男心碎外,更令 Mandy忽然成為傳媒關注對象。

為怕愈揭愈多, Mandy決定率先爆大鑊,自爆屬雙性戀者,定居台灣時,曾與同性展開斷背情。本刊從特別途徑搵到一批 Mandy轉性時與同志愛人的密照。二人除著情侶裝外,更經常頭貼頭影相,非常親密。











從這批密照中發現,蔣雅文( Mandy)的同志愛人打扮男性化,而且二人當時感情甚好,除懶理世俗眼光,齊齊著情侶裝出街外,更頻頻孖住出海和夜蒲,形影不離。

街頭自拍

Mandy與同性密友唔介意以情侶裝出街,二人戴冷帽包圍巾,非常合襯,更忘形地在街頭自拍。

七仔開餐

在台灣生活的 Mandy,完全放下藝人身份,與同性密友齊齊到便利店開餐。

由攣變直

攣足三年的 Mandy,上月底在網上公開與男友新戀情,男友的樣貌就被網友譏笑似曾俊華和品客先生。其後 Mandy冧爆說:「佢唔留鬚都好靚仔。」

三年斷背情

02年加入英皇做歌手的 Mandy,事業一直未有起色。 08年她與公司傾掂數解約,毅然飛往台灣進修設計課程,翌年更決定在台北落腳,與朋友合資開潮店及 cafe。當時人生路不熟的 Mandy,多得這位同志密友幫手,一步一步渡過難關。「 Mandy喺台北住咗冇耐,喺朋友介紹下就識到呢個女仔喇。呢個女仔人面好廣,認識喺當地移民公司任職嘅人,於是佢就搭路,幫 Mandy搞開舖嘅文件。佢哋就係因為咁樣由朋友慢慢變為情侶。」知情人士說。

Mandy中途轉性,令她身邊不少好友吃驚,知情人士說:「我哋以為佢玩玩下㗎咋,冇諗過會咁認真,一拍就拍三年,仲試過帶個女仔返嚟香港見家長㖭! Mandy屋企人最初當然反對啦,但女大女世界,最後惟有接受!」 2012年中,二人最終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三年斷背情玩完。

Mandy 02年與劉思惠( Maggie)及鄭希怡( Yumiko)組成 3T出碟,最後只得 Yumiko跑出。《蘋果日報》圖片

05年, Mandy又被公司安排與李逸朗組成情侶檔出碟,不過合體不夠年半便在樂壇自動消失。《蘋果日報》圖片

反叛紋身

Mandy初到台灣便徹底洗走做歌手時的玉女形象,在頸上紋了紅色星星紋身,她更在 facebook頻現紋身相。

紋埋左手

Mandy紋身上癮,之後再於有同性戀含義的左手上,紋了一大片紅色羽毛。

出浴任睇

除了一系列反叛紋身外, Mandy亦特登影出浴相,擺上網公諸同好。

飽受娛圈壓力

當時 Mandy飽受情傷,加上其台北潮店生意麻麻,於是她決心結業,並將基地移去生活指數較低的花蓮,逃離台北這個傷心地。情路上屢遇挫折的 Mandy,輾轉下認識台灣潮牌「 TRAD Philosophy」老闆,將 Mandy由攣拗番直。

今年 31歲的 Mandy,人生屢遇試煉。由於老父腰患需要母親照顧, Mandy 18歲便要孭起頭家,負責老父醫藥費及妹妹學費。原本做 OL及兼職 model的她,為賺錢才加入娛圈。最近她接受專訪時說:「大家都覺得我性格唔適合(娛圈),但我覺得要試下先知。」當時 Mandy星運平平,她有一段時間壓力爆煲,在養和醫院求醫時失控痛哭。提到當年被同門鄭希怡搶盡風頭時,她亦說:「當你嘅星運有嘅時候,任何潛規則都唔會阻礙你會唔會紅呢件事……當然我都冇辦法去講我哋三個人( 3T)嘅關係。」

飽受娛圈壓力, Mandy飛到台灣初期更因內分泌失調導致有皮膚病。幸好她現時已經走出陰霾,在花蓮開生活雜貨店,重新做人。

如今 3T已各走各路,人氣較好的 Yumiko主力北上,前年在泰國失足墮山坡重傷昏迷,令她與化妝師男友 Andy感情更上一層樓,去年終拉埋天窗。《 FACE》圖片

Maggie最早與英皇解約,現時在中環名店 Roger Vivier賣鞋,服侍闊太。圖片

身心行為學家:雙性戀係本能

蔣雅文忽然在網上自揭雙性戀,身心行為學家李寶能稱她擁有男人性格,而且他認為雙性戀是動物本能。他說:「其實係人嘅動物本能,不過因為社會文化,以前嘅男女都唔敢表露出嚟。但現今社會漸漸可以接受,所以剛直性格嘅女人,會敢於表露男性嘅一面。佢喺網上面講明自己曾經係同性戀,其實亦表露出男性剛直一面。」

李寶能稱有壓力的女性,其潛在的自我保護個性便會顯出來。「當呢個女性受到壓力,佢男人嘅一面就會出嚟保護自己,娛樂圈特別容易感受壓力,有呢種特質嘅女性,亦特別容易咁樣保護自己。」

迷失性向

在娛圈捱足多年的蔣雅文由攣變直,性向一直成疑。其實香港不少女藝人也試過迷失性向,部分女星更因受情傷而中途轉 channel。

吳君如 俞琤

有指吳君如與杜德偉分手後,在商台做 DJ時,與高層俞琤關係密切,不過君如之後就與陳可辛生女。除了君如外,俞琤歷任的親密女伴如上山詩鈉,何超瓊等,亦曾經離過婚。

袁潔瑩 阮嘉欣

曾與音樂人徐日勤拍拖的袁潔瑩, 04年患上厭食症,與富家女阮嘉欣傳出緋聞,二人經常被拍得出雙入對。不過現時二人已經分手,袁感情亦未有著落。

韓君婷 陳早茵

體重多年來大上大落的韓君婷,一度受情緒病困擾,當時韓亦頻頻被拍得與同性密友陳早茵過從甚密。現時移居新加坡的她,表示恨與男性拍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