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7] 𢱑茶包不果唱衰人 志雲獻計阿蘇走佬避鋒頭 阿蘇,陳志雲,志雲,蘇施黃,MW,




為了一個茶包,阿蘇恃惡鬧爆酒店及侍應,辣㷫唔少網友,不過佢覺得自己冇錯。為咗逃避,仲請假外遊,幾爽!

娛樂喧

𢱑茶包不果唱衰人 志雲獻計阿蘇走佬避鋒頭

蘇施黃(阿蘇)上周四( 10日)與友人到銅鑼灣 Crowne Plaza Hotel茶敍,想杯茶濃啲,要求多個茶包,店方講明要加收費用。事後阿蘇在 facebook和商台怒斥及嘲諷該酒店及其員工,但唱人終害己,引發網民炮轟。

阿蘇口臭冇品鬧人有前科,雖然被指惡人先告狀,但向來自視過高的她只在 facebook發了一則“ assume”的言論,一句道歉也沒有。據知陳志雲見事件愈鬧愈大,即時向阿蘇獻計,叫她外遊避鋒頭,以免她講多錯多,再激起公憤。周一( 14日),阿蘇向商台請假一星期,外出散心。











茶包風波發生至今,阿蘇繼續我行我素,一句道歉說話都沒有。據知商台高層曾勸喻阿蘇公開道歉及收斂一下踩人不留餘地的作風。但一向要面子的阿蘇與高層抗衡,堅拒道歉,只在 facebook發了一則“ assume”(估計錯誤)言論,表示會反省。網民似乎對阿蘇的補鑊行動並不滿意,更引發網上抨擊。

公開唱衰

4月 11日,阿蘇在 fb內公開唱衰 Crowne Plaza Hotel,話對方多收茶包錢,仲叫網友廣傳。不少網友看罷都覺得阿蘇無理取鬧,事件被鬧大,阿蘇於 4月 13日迫不得已在 fb內回應,不過字裏行間並沒半點歉意。

不知悔改

陳志雲無眼睇

事件發展成阿蘇醜聞,商台首席智囊陳志雲在活動上回應:「如果佢冷靜落嚟諗一諗,可能唔會咁勞氣。始終人哋有講到(收錢),有俾你選擇。」據知事後陳志雲即召見阿蘇了解事情,既然阿蘇不肯認低威,只好安排她放假一星期,等事件淡化後才返工。有商台員工則透露,阿蘇已與密友金燕玲匆匆買機票外遊。記者日前曾致電金燕玲,問她是否正陪住阿蘇外遊散心,她竟怒氣沖沖拋下一句:「黐線㗎你!」便掛線。記者周一( 14日)到商台門口等陳志雲回應,但他卻悄悄地從後門離開,看來他亦知道阿蘇今次是自己理虧。

記者亦親身到 Crowne Plaza Hotel的餐廳點了一杯 English Tea,還向侍應提出與阿蘇同樣的要求。對方講明要按茶包數量收費,提議客人若要茶濃就用半壺水。記者表明身份,問酒店方面有否為員工再作出指引,該侍應表示「沒有,因為這是一向慣常的做法」,強調沒有針對任何人。

志雲避談

以往力撐阿蘇又力邀對方到商台開咪的陳志雲,今次幫理不幫親。周一( 14日)離開商台時刻意避記者,從後門上車直返九龍城寓所。圖片

為人自大累事

阿蘇主持的節目一向以鬧人做賣點,恃住有張利嘴,多次在節目用粗俗字眼對食店破口大罵,而被觀眾投訴。阿蘇在周一預先錄好的電台節目《大玩派》中,揚言從未做過錯的決定,因為每下一個決定前都會深思熟慮,相信她仍然認為自己沒有做錯,反省言論只為平息民怨。其實阿蘇若然肯一早道歉,相信事件亦不會鬧大。

網友插到底

阿蘇自揭惡行,網友群起瘋狂怒插,阿蘇被罵至狗血淋頭,可謂自食其果。

酒店放蛇

記者周一晚( 14日)幫襯阿蘇鬧爆的 Crowne Plaza Hotel,當日負責招呼阿蘇的侍應 Jacky已被安排放假,另一位員工表示對顧客一視同仁,只按公司規矩收費。

帶密友飛外地

阿蘇要出外散心,密友金燕玲當然奉陪到底。據知兩人已於周一( 14日)離開香港飛外地,預計本周末才回港。《蘋果日報》圖片

牙擦蘇犯眾憎

阿蘇出名牙擦又說話多多,講得好聽叫口直心快。網上好輕易搵到佢乞人憎的例子,鬧人茂利、拎雪糕掟人、呃觀眾等等,俾網民鬧爆。

特登放山埃貼士

2011年阿蘇組隊玩 now的遊戲節目《撳錢王》,疑似想獨吞 50萬獎金向觀眾放山埃貼士。其後阿蘇好得戚咁話:「明跣觀眾,目的就係要影響到人。」

租車「片」鹹水

阿蘇年前於飲食節目中,租七人車出遊沙灘,叫密友金燕玲揸車衝浪。網民鬧爆阿蘇自私,因為不是自己的車,所以「片」鹹水,足以令架車報廢。

為十蚊掟雪糕

早前於介紹澳門的飲食節目中,阿蘇試食街邊檔手工雪糕,嫌雪糕分量少,又覺得定價十蚊貴,最後仲用雪糕掟老闆,網民鬧爆佢極之無品。

轟大馬嘢難食

阿蘇早前獲邀擔任甜品店代言人,該品牌擴張至馬來西亞。在新聞發布會中,她竟話大馬的食物非常難食。有大馬網民話佢口出狂言,叫佢滾回香港。

鬧人茂利

上月阿蘇於 facebook上載 now節目截圖,話受訪人係「茂利」之餘,又話人冇肌肉,只得肥腩。網民指出片中人是浸會大學體育學系副教授雷雄德博士,比阿蘇更有料。

出事即閃

歷年商台每逢有主持禍從口出,都會即時放假避鋒頭,甚至遭停工,力保電台形象。

森美與小儀 06年在節目中舉辦「我最想非禮的香港女藝人」網上選舉,被投訴鼓吹性暴力、有辱女性,結果二人被停職兩個月。《蘋果日報》圖片

今年初楊崢和黃宗澤宣布拍拖,負面新聞即爆發,她被指是狐狸精,搶人老公,她在商台的工作亦隨即被無限期停工。《蘋果日報》圖片

李慧玲的言論一向針對香港政府及中國大陸,被指主持節目「不夠中立」。今年初商台秘書致電李慧玲,通知她被即時終止合約。《蘋果日報》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