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9] 大排場  6助手保鏢服侍 梁洛施復出大陣仗 梁洛施,M1,




已為三子之母的 Isabella,身上收埋唔少鬼祟肉,要服裝指導改戲服遷就。

探熱針

大排場  6助手保鏢服侍 梁洛施復出大陣仗

近日全面復出娛樂圈的梁洛施,上月尾再次秘密返港,為五月同恩師詹瑞文合演的舞台劇《快樂勿語》進行排練。頭炮作不容有失,但上週二人到西九長廊為舞台劇拍攝宣傳照,劇中飾演啞女的 Isabella,演技似乎日久生疏,由動作以致面部表情均表現生硬,不時要詹 sir在旁指點。狀態未回勇,就連身材亦未達標,早前為舞台劇試戲服,套套衫都遮唔住身上鬼祟肉,全部唔要得。











劇中飾演聾啞女孩的 Isabella,要不停擺出浮誇表情。

保鏢護駕

上月尾,身穿便服戴住口罩的 Isabella,在母親陪伴下從加拿大返港,聲稱無收過李澤楷三億贍養費,要復出幕前搵奶粉錢養大三個囝囝的 Isabella,當日兩母女推住三大箱行李出閘,獲舊愛派保鏢到場接機。眼利的 Isabella發現有記者,通知保鏢後便一直低頭急步行去停車場上車,返回南灣嘉麟閣寓所,始終是未來李氏集團掌舵人之母, Isabella依然獲舊愛「另類」照顧。

返港後一直為舞台劇進行彩排及學習手語的 Isabella,拍攝宣傳照當日早上,上了一小時肢體訓練課程才埋位開工。身穿黑色鬆身裙波鞋, Isabella要在烈日下的西九海濱長廊跳芭蕾舞,身旁有四名工作人員替她擔遮抹汗貼身服侍,再加兩名保鏢遙距離監視,非常大陣仗。

本身有跳舞底子,但鏡頭前 Isabella未能盡情發揮,舞姿明顯生硬,其間更叉錯腳幾乎仆倒。狀態未回勇,一個簡單的跳躍動作,足足拍了二十多次,攝影師才收貨。之後 Isabella跟扮小醜的詹瑞文一起埋位拍攝,有詹 sir在旁教路, Isabella明顯投入得多,不斷做出各樣誇張表情。

簡單一個跳躍動作, Isabella足足拍了廿幾 take,攝影師才收貨。

Isabella練舞時跣腳差點仆倒。

一行四人貼身服侍 Isabella,助手更上前替她擔遮擋太陽。

上月尾, Isabella同媽咪從加拿大返港,一出閘即有保鏢上前迎接。

肥肉難收

演技未達標,身為三子之母的 Isabella,身材亦難復當年勇,據知早前她為舞台劇試戲服,居然全部唔啱身,令美指相當頭痕。

「套劇入面 Bella一共有五套戲服,佢上嚟試過幾次衫都唔係咁滿意,話啲衫著得佢身形唔靚,其實佢表面睇落高高瘦瘦,實質好多鬼祟肉,而家唯有改曬原本嘅 design,做過另一批鬆身衫佢著。」知情者說。

未埋位時,詹瑞文解開西裝鈕露腩散熱,更不停抓背脊。

拍攝期間,詹 sir嫌 Isabella唔夠投入,在旁不斷提點叫她:「放啲!」

已全面復出的 Isabella,早前孖住余文樂出席金像獎做頒獎嘉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