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9] 教徒 G.E.M.唔俾搞 林宥嘉換畫即同居 G.E.M.,林宥嘉,G.E.M,鄧紫棋,M1,






上週林宥嘉孖住新歡丁文琪,趁半夜三更,街道無人,到屋企附近的公園拍拖跑步。

探熱針

教徒 G.E.M.唔俾搞 林宥嘉換畫即同居

一度在私人 Facebook數臭前度五宗罪的 G.E.M.(鄧紫棋),據知同林宥嘉拍拖過去三年,一直堅守虔誠基督徒的原則——堅拒婚前性行為,加上兩人長期分隔兩地,造就正值血氣方剛之年的林宥嘉,四出偷食的大好機會。

飛起 G.E.M.,林宥嘉火速搭上前歌手丁文琪,日日管接管送之餘,更晚晚帶女友返自己位於內湖的住所度春宵,無須再諸多避忌。











助長偷食

自小篤信基督教的 G.E.M.,同林宥嘉拍拖三年,不管外遊過二人世界,或人肉送外賣到台灣, G.E.M.都堅守不作婚前性行為,而她在訪問中亦曾透露拒絕過男友的性要求,「我一定拒絕,還經常拒絕。」

只有二十七歲的林宥嘉,正值盛年,加上同 G.E.M.分隔兩地各有各忙,造就男方隨時偷食。去年兩人「金曲獎」拖手行紅地氈,但林宥嘉仍堅拒承認 G.E.M.的女友身份,加上同過氣奀星丁文琪撻著事件曝光, G.E.M.決定忍痛斬纜,並在私人 Facebook怒插林宥嘉「花心、虛偽」等五宗罪。

各行各路,但一向唔會認有女朋友的林宥嘉,上週六(四月十九日)在台灣參加公益跑活動,依然否定丁文琪女友身份:「只是朋友。」

篤信基督教多年, G.E.M.嚴守十誡,同林宥嘉拍拖三年,有愛無性。

林宥嘉在店內邊講邊充當技工,幫丁文琪整電腦。

上週一林宥嘉到丁文琪咖啡店陪開工,全程甜笑。



跑步個多小時,林宥嘉做司機載丁文琪

回家。

同居斷正

死口不認新戀情,但上週一(十四日)晚八點,記者發現林宥嘉以二十公里龜速駕車到位於松菸文化園區附近,花半小時不斷兜圈,確定未有被人跟蹤,才泊車竄入新歡丁文琪開設的「繪本咖啡—嬉 cafe」。由於店內只剩店員同女友,林宥嘉亦放下戒心,陪丁文琪開工到十點,然後林宥嘉做柴可夫,接丁文琪返回位於內湖的住所度春宵,直至翌日中午才開車送女友返回香閨。

一○年來港會 G.E.M.斷正,林宥嘉激動向記者動粗。

(《 FACE》圖片)

去年拖手行金曲獎紅地氈,但林宥嘉仍不肯承認 G.E.M.的女友身份,成為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二年丁文琪曾來港發展,簽約英皇旗下,在加盟記者會上同謝霆鋒交換禮物,同現時肥腫難分兩個樣。

甜蜜跑步

到上週三(十六日)傍晚,丁文琪單拖離開男友住所,刻意花二十分鐘兜圈行去便利店掃貨,非常小心,夾啱時間,林宥嘉開車駛到便利店門外,之後雙雙回家休息。戀情唔見得光,林宥嘉同女友跑步練氣,亦選擇在淩晨十二時出動,四野無人,林宥嘉的警覺性明顯減弱,同丁文琪並排而跑,有講有笑。

據知,林宥嘉與丁文琪相識多年,直至去年八月開騷重遇,並即場交換電話,經過一段時間交往,今年年初正式撻著,兩人不時將睇戲的戲飛和互送的禮物,高調放上 Facebook,在朋友圈分享,事件因此傳到 G.E.M.耳邊,導致分手收場。

本月初,以一頭紅髮參加《我是歌手 2》總決賽的 G.E.M.,雖然只得亞軍,但在國內已贏盡人氣。

G.E.M.同唱片監製 Lupo(左)發展忘年戀,並經常孖住出埠登台。

上週三無戴口罩的林宥嘉同丁文琪外出,女方一度行近想繑實男友,卻被對方一手 fing開。

上月底 G.E.M.在私人 Facebook內怒插林宥嘉五宗罪。

有辣有唔辣

導致 G.E.M.同林宥嘉分手的「小三」丁文琪,論年紀和事業, G.E.M.雖然無得輸,但講到宗教,守身如玉的 G.E.M.,始終唔及思想開放的丁文琪,可以滿足林宥嘉各樣需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