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成龍錫錫金喜善 賀登6 成龍,

成龍拖著韓國女星金喜善出場高歌,之後二人更抱抱錫面。


成龍錫錫金喜善 賀登6

【呂詠雯北京直擊】國際巨星成龍昨晚在北京舉行慈善演唱會,與各地紅星好友預祝今日「登6」60歲生日,周傑倫、古巨基及王力宏等高sing助興!向來熱情的成龍high爆錫錫曾傳緋聞的韓星金喜善,又與女星們拖手合唱,生日繼續好艷福。

巨星成龍今日60歲生日,昨晚他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和平友愛慈善演唱會」,與現場近萬名觀眾齊齊慶生,來自各地的好友獻sing賀成龍大哥,包括台灣天王周傑倫、王力宏、張韶涵、韓星金喜善、組合EXO、日本女星MISIA、內地歌王孫楠、鋼琴家郎朗,以及古巨基、李玟及房祖名等,星光熠熠非常熱鬧,太太林鳳嬌則未有現身。

基仔高台嚇一驚

主角成龍與穿紅衫的一百九十一名小朋友打頭陣出場,他以多國語言向來自五十多個國家的粉絲say hi,並唱出兒子祖名編曲的歌曲《不再失去》,以歌曲寄望世界有愛及和平。首位嘉賓李玟熱舞助興,她讚成龍永遠是開心果,並笑言與祖名一齊長大當他是契弟弟。

成龍身上穿著的綠色西裝為太太林鳳嬌所設計。
  • 成龍身上穿著的綠色西裝為太太林鳳嬌所設計。
謝霆鋒、房祖名送生日蛋糕上台,令成龍十分驚喜,成龍不禁抱抱祖名。
  • 謝霆鋒、房祖名送生日蛋糕上台,令成龍十分驚喜,成龍不禁抱抱祖名。

成龍先後與台灣歌手周蕙及新加坡歌手蔡淳佳拖手合唱,再與前緋聞女友金喜善唱出電影《神話》的歌曲,身穿大露背裝的金喜善明艷照人,引得成龍風騷地說:「這首歌有兩個版本,另一個是孫楠,但我的版本較好!」唱畢後成龍與金喜善擁抱,並錫了她兩次面珠,貫徹其熱情的禮儀方式。

成龍金喜善抱抱錫面。
  • 成龍金喜善抱抱錫面。
舒淇在instagram賀成龍牛一。
  • 舒淇在instagram賀成龍牛一。
古巨基、王力宏先後獻sing賀成龍。
  • 古巨基、王力宏先後獻sing賀成龍。
王力宏
  • 王力宏
周傑倫拋雙節棍全場high爆。
  • 周傑倫拋雙節棍全場high爆。

之後輪到古巨基在三米高台演唱,但投入獻唱的他一度企唔穩,嚇得急急捉實扶手,其後成龍與王力宏大跳歌曲《十二生肖》的舞步,此時成龍換上由太太設計的墨綠色西式套裝。其後穿螢光紅tube dress的張韶涵擺烏龍,以為全場有十萬觀眾,非常搞笑!

周傑倫耍棍壓軸

壓軸出場的周傑倫身穿紅色皮褸邊唱邊耍雙節棍,更將棍丟給觀眾,換上紅色中式衫的成龍上台「挑機」,亦耍了幾招雙節棍,令全場high爆!成龍表示早前邀得周董為他編曲,希望他能為自己再寫一首《成龍歌》。

最後現場播放眾星包括郭富城、甄子丹、李冰冰、範冰冰、周迅、薛凱琪、S.H.E及林志玲等的祝賀短片,舒淇及彭于晏在片中送吻,陳奕迅搞笑地在巴黎鐵塔前唱《警察故事》。一年前已著手籌備是次生日慶典的祖名與身穿廚師衫的謝霆鋒更突然驚喜現身送上蛋糕。而有份出席賀壽活動的粉絲,只需負擔簽證及來回機票,在京、滬的食宿及交通費,全數由成龍負責。另外,舒淇昨晚在instagram送上鮮花圖像向成龍賀壽,並預祝自己本月16日38歲生日快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