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6呎 政治時事,




6呎𠝹刀色魔 早午現興華二邨



■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昨出現6呎𠝹刀色魔。鄭大康攝

【本報訊】去年底肆虐柴灣峰華邨的「四眼色魔」仍逍遙法外;昨日,毗鄰的興華二邨又出現「6呎𠝹刀色魔」,先後在豐興樓樓梯非禮兩名少女,婦女人心惶惶。東區警區重案組已接手調查,並取走色魔的閉路電視影像,正追緝歸案。

該名色魔6呎高,年約18至25歲,蓄蓬鬆短髮,圓面;而去年12月在峰華邨球場非禮兩名少女的色魔則身高約5呎8吋,年約20至30歲,瘦身材,戴黑框眼鏡。

警緝頭髮蓬鬆「高佬」

昨晨7時45分,17歲少女行經興華二邨豐興樓大廈樓梯,被一名穿灰色短袖襯衣、黑色運動長褲、6呎高色魔以𠝹刀指嚇,向她大肆非禮,受害少女驚叫,將色魔嚇退,然後往柴灣警署報案。

東區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事後在邨內大廈的閉路電視取得疑犯身形錄影像,在上午10時開始,向邨內各大廈管理員查詢,了解是否見過這名高佬。

豈料色魔未罷手,至下午4時許,他換上灰白襯衣和藍色牛仔褲後,再埋伏於豐興樓大廈樓梯,再持𠝹刀向一名返家的14歲少女指嚇及摸胸非禮,少女反抗,他心慌逃跑。

受害人報案,重案組探員調查發現兩次出現的色魔均是頭髮蓬鬆,身形高大,推測同屬一人所為。

所屬選區的東區區議員黎志強表示,興華二邨是老邨,師奶出現較多,年輕女子較少,色魔選擇向少女下手一定觀察了很久,希望保安公司調派人手加強高空巡邏,並防範陌生男子尾隨女住客進入大廈犯案。

在晚上返回興華二邨的年輕女住客均稱,對事件感到害怕,堅持不走僻靜小路或梯間,有需要時知會保安員協助上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