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娜姐姣兔發電 誘仔玩濕身 娜姐,BKD_S,周秀娜,

戴上兔仔耳頭箍的娜姐,在派對上與壽星仔Clarence玩得很投契,娜姐更杯杯清。


娜姐姣兔發電 誘仔玩濕身

周秀娜自與陳偉成(Avis)分手後感情一直未有著落,前晚她更趁復活節假期大玩Cosplay,戴上兔仔耳頭箍化身姣兔,現身富二代友人Clarence的生日派對。整晚狀甚風騷的娜姐頻頻被在場男士車輪圍外,她更與壽星仔特別投契,二人不時舉杯暢飲及密密斟,男方多次逗得娜姐甜甜笑,心花怒放的她就連被香檳射濕臉仍笑笑口。

性感女神周秀娜自從一年多前與陳偉成分手後,身邊都偶有出現裙下之臣,但真命天子仍未見出現,難怪下月便29歲的娜姐,早前透露恨拍拖,更直言擔心自己會做老姑婆,就連身邊友人亦為她著緊,頻頻向她介紹男友。

撒嬌要求代飲

娜姐前晚就趁復活節假期出擊,出席一名自設公司的富二代男友人Clarence於中環舉行的生日派對。當晚娜姐大玩Cosplay,戴上應節的大白兔耳仔頭箍,又化了濃妝,並與經理人Roy及同門師妹盧頌之及Hailey C.等人,於前晚11時許到達中環一間夜店出席派對。

娜姐杯杯清。
  • 娜姐杯杯清。
前晚有不少男士爭著與娜姐玩。
  • 前晚有不少男士爭著與娜姐玩。

現場所見,娜姐等人甫入場即步往VIP區與壽星仔打招呼,打扮嬌俏的她雖然當晚性感欠奉密冚咪咪,但娜姐坐下來不久,已引來不少男士目光,其後還有數名男士上前與她搭訕。被男士們團團包圍的娜姐亦表現友善,還與他們傾了一會。

即使被香檳淋濕,娜姐都笑住抹身及抹面。
  • 即使被香檳淋濕,娜姐都笑住抹身及抹面。
  • 放大圖片

及後娜姐又向壽星仔祝酒,只見二人不時舉杯暢飲,全晚狀甚風騷的她,杯杯清之餘,更與壽星仔表現投契,二人坐於一旁密密斟講不停。期間男方多次逗得娜姐甜爆冧笑,當身旁友人為兩人斟酒時,娜姐突然撒嬌,還把半杯酒倒了給Clarence要他代飲,Clarence見狀即二話不說為伊人頂酒。

遭淋濕冇發嬲

未幾眾人又起哄再向壽星仔祝酒,這時有人斟香檳,不慎淋濕娜姐,香檳還射到娜姐臉上,雖然娜姐被嚇了一跳,不過心情靚爆的她不怒反笑,見她低頭抹掉身上的酒後,又拿出紙巾笑笑口抹臉清潔一番,完全沒介懷,轉頭更與女友人傾到雞啄唔斷。其後娜姐與壽星仔等人起身,打算往跳舞時,突然又有一名男士上前攝位,並與娜姐傾偈及碰杯,整晚被仔圍的娜姐狂歡至清晨時分,才由秘道離開。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