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回春周潤發教訓梁家輝 家輝,周潤發,梁家輝,張家輝,

video


回春周潤發教訓梁家輝

回春發哥教訓梁家輝 親民街頭任集郵

【佐敦】現年58歲的周潤發年紀越大越fit越瀟灑,一向注重養生之道的他,近期更因為頻頻行山、耍太極及推拿調理身體而回春,勁減30磅。相反,56歲的梁家輝因為頻頻飲酒而搞壞身子,弄致全身都是酒精,就連發哥也看不過眼,日前到佐敦推拿時巧遇家輝夫婦時忍不住教訓一番,要家輝老婆江嘉年制止老公劈酒說:「一日飲一杯可以飲到100歲,一日飲半杯就可以飲到200歲。」

周潤發過去9個月勁減30磅,由原來180磅減到150磅,雖然發哥日前笑指自己是去史丹利街回春堂飲回春藥,但其實發哥成功減磅,除了注意飲食健康之外,最主要是因為勤力行山keep fit,及頻頻推拿調理身體所致。發哥成功回春,又難怪連梁家輝老婆江嘉年也要向發哥求救,請求發哥打救全身都是酒精毒的丈夫。



■回春發哥日前到佐敦找梁醫師推拿鬆骨時巧遇梁家輝夫婦,忍唔住教訓經常劈酒的家輝。

江嘉年投訴日日醉

梁家輝去年在布拉格拍攝電影《盜馬記》弄傷肋骨,日前上午10時許,家輝與老婆及女助手到佐敦找發哥經常幫襯的梁新氣功推拿師傅接受治療,一行三人在醫館等候期間邊睇電視邊有講有笑,但當家輝入房治療時,因為難忍痛楚而幾度痛苦大叫。



■梁家輝跟江嘉年到佐敦推拿巧遇發哥,江嘉年向發哥狂呻老公全身都是酒精。



■未知爛酒家輝是否聽教訓,所以接受推拿後與老婆到澳洲牛奶公司開餐。



■發哥去年5月與老婆陳薈蓮出席活動時仍未減磅,體重達180磅。資料圖片

正當家輝接受治療期間,發哥亦抵達醫館,他見到江嘉年時主動打招呼,繼而忍唔住開口教訓經常飲酒飲到醉醺醺的家輝說:「我嗰日睇報紙,見佢(家輝)都飲到好醉喎!」江嘉年聞言一臉無奈說:「佢有邊日唔醉吖!」發哥隨即皺眉謂:「咁唔得㗎喎!咁樣好傷個肝,你要控制嚇佢!」惟江嘉年屢勸家輝不果,於是向發哥求救說:「我『哦』咗佢好多年,肯聽先得㗎!佢全身都係酒精,你幫我話佢啦,我講唔掂!」一向好人的發哥於是建議說:「咁啦,你同佢講,一日飲一杯可以飲到100歲,一日飲半杯就可以飲到200歲,人有quota(限額)㗎嘛!」江嘉年聞言後信心不大說:「我試嚇」

發哥被圍任影唔嬲

發哥跟江嘉年吹水吹足10分鐘,家輝亦接受完治療,他跟發哥打招呼後便與老婆、助手先行離開。至於發哥本想做治療,但見現場有大批人等候,於是跟醫館工作人員說:「我趕時間,聽日先再嚟。」其時有輪候者主動讓發哥「打尖」,但被發哥拒絕,並笑說:「我身體好,唔係雜誌寫到咁衰,我聽日先再嚟。」發哥離開醫館後,一落樓即被6名年輕男女包圍要求合照,發哥不但冇托手踭,還主動帶他們到街的另一角攞景逐一自拍,最搞笑是要求合照的人越來越多,前後變到十幾個,發哥全都有求必應。及至翌日上午10時半,發哥再到醫館推拿,前後逗留了半粒鐘便離開。



■經常被集郵的發哥跟10多名途人逐一合照留念。



■翌日發哥再偕男友人到醫館推拿。

至於家輝與老婆當日離開醫館後,先到附近買瓜子,買完後再手拖手到澳洲牛奶公司醫肚。擦足大半小時後,江嘉年到便利店買雜誌,家輝在門口等候期間有途人要求合照,家輝亦冇托手踭。

採訪、攝影:陳辰、朱志聰、潘冠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