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宗師》偉仔失影帝愁爆飲悶酒 偉仔,梁朝偉,

video


《宗師》偉仔失影帝愁爆飲悶酒

偉仔失影帝飲悶酒 Baby慶功狂扯煙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之大贏家】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前晚在香港金像獎狂擸12個獎,偏偏男主角梁朝偉失落影帝殊榮,本報直擊後台和慶功宴實況,斯人獨憔悴的偉仔愁爆飲悶酒,獲導演和好友吳廷燁輪流安慰,老婆劉嘉玲反而陪影後章子怡吹水醫肚,以嘉賓身份到賀的Angelababy就黐實王家衛合照,還公然在室內違例扯煙,女神形象幻滅。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前晚假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賽前獲14項提名的《一代宗師》橫掃12個獎項,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等,可惜梁朝偉卻敗給《激戰》的張家輝,未能創下六度封帝的紀錄!本報直擊後台和慶功宴實況,當宣佈影帝前,嘉玲和負責頒獎的楊千嬅在後台閒聊,千嬅㩒肚自嘲:「之前實在太肥,可能個胸太細,push唔到。」公佈影帝時在後台的嘉玲獲悉張家輝封帝仍面露笑容保持風度;另梁洛施獲三、四位髮型化妝師服侍,極有排場,Baby則跟彭于晏吹水、睇電視打發時間。



■未能奪影帝殊榮的梁朝偉跟老婆劉嘉玲碰杯,但難掩失落神情。



■王家衛率眾演員上台領《一代宗師》最佳電影獎,失落影帝的偉仔仰天苦笑。



■不愛熱鬧的偉仔全晚避開人群,跟好友吳廷燁飲悶酒。

張震Baby齊犯禁

至於失落影帝殊榮的偉仔,返後台後即呼出一大口氣,之後亦很有風度跟大隊出席慶功宴,於淩晨12時許抵達老婆劉嘉玲於尖沙嘴The One開設的餐廳贈興。場內各人暢飲慶賀笑聲滿載,偉仔則顯得有點悶悶不樂,雖然章子怡早已就坐醫肚,但偉仔卻只站在桌旁,王家衛見狀則陪偉仔密斟,之後王家衛忙著招呼其他人,偉仔則轉到吧台飲悶酒,好友吳廷燁全程陪著他,雖然今時今日獎項對偉仔來說只是錦上添花,輸贏都不重要,但不習慣出席熱鬧場合的他,只畀面逗留了個多小時即閃人。

至於劉嘉玲沒打擾偉仔,讓他們盡情men's talk,她則陪章子怡飲酒吹水,子怡甫坐下即不停食醫肚,又要女友人為她跟影後獎座合照,十分風騷;而去年結婚的張震依然很受女性歡迎,輪流跟張榕蓉、章子怡傾偈;最佳男配角張晉則和老婆蔡少芬坐在一角與友人分享喜悅。

約淩晨1時許,Baby在經理人陪同下到達,經理人馬上介紹Baby給導演王家衛和劉偉強認識,Baby識做地跟兩位導演分別合照,當她與王家衛合照後更向王大導六度鞠躬,之後Baby入VIP房與嘉玲打招呼,隨即熟手地點煙,在室內違例喪扯,令女神形象幻滅,其實Baby於08年被影到當街煲煙,當時她表示只是貪玩學人食煙,還聲言會立即戒煙,怎知卻得個講字!張震亦同樣在室內食雪茄,齊齊犯禁。



■Baby在室內違例扯煙,女神形象幻滅,身後的張震亦食雪茄犯禁。



■Baby黐實王家衛合照,還六度鞠躬表現必恭必敬。

劉偉強醉爆黑幕

其後王家衛、劉偉強和張晉圍埋吹水,飲到半醉的劉偉強粗口亂飛笑對張晉說:「你呢個獎唔應該攞,你唔應該多謝神,要多謝我,提名前一星期冇你名,有人同我講話你做得好,係我加你個名入去。」王家衛聞言笑說:「黑幕囉,頒獎禮點都有黑幕!」之後張晉知劉偉強與馮德倫等導演組band,又笑說:「你主唱?你唔搵我去?」



■劉嘉玲以老闆娘身份陪章子怡傾偈,章子怡拿著叉邊傾邊食。



■嘉玲和千嬅在後台相遇,千嬅用手㩒肚自嘲之前太肥及胸細。



■梁洛施在後台叉腰整妝,獲三、四位工作人員服侍,十分架勢。

此外,章子怡接受訪問時擺架子,只願被電子傳媒訪問,惟問到有冇收電話短訊祝賀?還未提男友汪峰的名字,她答完有就黑面走人。至於出爐最佳導演王家衛談到偉仔失落影帝,他坦言:「有少少失望,可能金像獎唔想偉仔咁驕傲,想佢出多少少力。其實佢出咗好多力,可能大家對佢期望好大,但偉仔唔需要用獎證明自己,佢可以做自己想做嘅事。」快閃的偉仔沒有接受訪問,只託澤東說:「《一代宗師》拎咁多獎,等如自己攞獎一樣。」

採訪:陳辰、文國駿

攝影:朱志聰、潘冠恩、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