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女友急急投河 男友遲遲未救 政治時事,

張女踎地痛哭,大嗌「我要返屋企呀!」


女友急急投河 男友遲遲未救

「𣲷懦」男要褲唔要女,任墮河女友自生自滅!一對中年同居男女,前晚深夜在沙田城門河邊散步談心,期間雙方耍「花槍」,女方情緒激動,憤然急急腳行落城門河作狀尋死,男友睹狀非但冇即時落河救人,反之慢條斯理,施施然脫下牛仔長褲,僅剩「孖煙囪」才打算落河,惟他未落水前女友已由途人救起。女事主無受傷,上岸後「嬲爆」一度踎地痛哭,大喊「我要返屋企!」男友其後更埋怨女友:「係咪衰呢,搞到畀記者影相!」

落河作狀尋死女事主姓張(四十四歲),與姓周(四十二歲)男友一向感情要好,更在沙田共賦同居。前晚深夜十一時許,張身穿黑色緊身衫褲及黑色高跟鞋,與周在寓所附近的街頭散步,期間雙方疑因感情問題爭執,更吵至面紅耳熱,當二人行經沙田賽馬會遊泳池對開的城門河邊時,張女疑不堪遭男友用言詞挑釁,突然情緒激動,不理男友勸說,急急腳沿著梯級行落城門河,作狀投河嗌死。

望住行落河 毫無反應

目擊者稱,正當張女沿梯級步行落河時,見男友對其行徑不為所動,更毫無反應,心感氣憤下,遂愈行愈落,未幾下半身泡浸水中,更激動地用雙手猛力拍打水面洩憤,弄得上半身及頭髮濕透。

穿「孖煙囪」男友協助警員調查。(麥少峰攝)
  • 穿「孖煙囪」男友協助警員調查。(麥少峰攝)
女事主沿梯級行落城門河。
  • 女事主沿梯級行落城門河。

適時,一名姓顏(十八歲)少女途經上址,赫見張女身在河中,擔心有人跳河自殺,慌忙報警求助,同時又聯同數名途人,夾手夾腳把張拉回岸邊。

現場消息稱,當張女行落河時,其姓周男友卻異常冷靜,對女友行徑似乎見怪不怪。不過,當張女愈來愈行近河中時,周才驚悉女友今趟可能「嚟真」,惟他卻擔心落河救人,會弄濕身穿的牛仔褲,思前想後下,才「𣲷𣲷懦懦」脫下牛仔褲,僅穿「孖煙囪」打算落河,惟他全身滴水未沾,女友已由途人合力救起。

消防及救護員接報趕抵現場,安排將女事主送院檢查。警方初步調查後,有人否認跳河自殺,只是不慎失足跣腳墮河,警方遂將案件列糾紛處理,事件無可疑。

張女等待送院期間,疑不滿男友毫不緊張,懶懶閒「闊佬懶理」,面黑黑「嬲爆」情緒激動,身披一件白色風褸踎地痛哭,又不停大喊「我要返屋企呀!」最後終被警員勸服,由救護車送院檢查;周其後亦登上警車助查。

反怨「搞到畀記者影相」

張抵達醫院後,僅在急症室逗留約十五分鐘,疑尚未就診便一臉怒氣,急步離院;姓周男友見狀,則穿回牛仔長褲尾隨追出,當看見在場記者鎂光燈閃個不停時,即時語帶不滿稱:「係咪衰呢,搞到畀記者影相!」張則繼續「嬲爆爆」喃喃自語,對男友不瞅不睬,兩人其後自行乘車離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