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大熱倒灶歌迷簇擁 G.E.M.輸獎贏人心 G.E.M.,G.E.M,鄧紫棋,

video


大熱倒灶歌迷簇擁 G.E.M.輸獎贏人心

G.E.M.輸獎贏人心 歌迷簇擁反轉機場

【深圳直擊】經歷四個月的《我是歌手2》,前晚決賽後終告一段落,結果內地歌王韓磊以28.31%得分稱冠,鄧紫棋(G.E.M.)以24.95%,屈居亞軍。G.E.M.昨日傍晚坐飛機從長沙經深圳再返香港,在深圳的機場上,早已有超過300名粉絲帶齊橫額,亦有10多名保安在場等候,雖然素顏的G.E.M.已經有緋聞男友Lupo近身保護,再加上有數十名由粉絲和機場職員組成的人牆包圍,但當她從禁區步出後,在場人士一窩蜂上前拍攝,加上有人大叫支持她,結果場面極為混亂,有人更被逼到甩鞋兼仆倒,結果花了十多分鐘才行到停車場,G.E.M.亦嚇至花容失色擘大口。



■G.E.M.昨晚經深圳回港,直認比賽令她賺了不少人氣,更希望自己音樂有更大突破。

網友轟造馬

G.E.M.其後在停車場才可接受訪問,她稱為得獎感到開心,是一個好好的總結,談到不少人對賽果不滿,直指有造馬和偏幫內地歌手成份,她說:「我唔知,呢個係我預期嘅成績,最初預計自己喺第4期至第6期會俾人淘汰,冇諗過可以去到最後決賽,我喺呢個舞台上好感激佢哋,由最初冇人識,肯冒險搵我,已經覺得好感謝,大家嘅表現係有目共睹,唔需要作咁多無謂猜測。」至於會否覺得在內地走紅?她說:「真係多咗人關注我,希望以後可以比𠵱家做得更加好,可以有更大嘅突破。」她亦表示沒有慶祝活動,並稱已經連續一個禮拜失眠,但只會休息一天,接著再到北京工作。



■G.E.M.雖有緋聞男友Lupo兼保安保護,不過她仍被混亂情況嚇呆。



■內地歌手韓磊成為冠軍,有人覺得有偏幫和造馬,但G.E.M.坦言輸得心服口服。

雖然輸掉第一,但G.E.M.卻在微博的《我是歌手 微博票選人氣歌王》投票中,在過百萬票中以785,349成為人氣No.1,其次是張傑和周筆暢,相反韓磊只得第五。不少網民為G.E.M.大熱倒灶不值留言:「在我心目中你就是最好的,不管甚麼亂七八糟的人在那黑你,我還是支持你,有甚麼辦法呢?加油!」此外,亦有網民質疑張傑落敗,因為他的老婆謝娜任湖南衛視的主播,若他贏怕被人指跟謝娜有關。亦有網友拉周筆暢落水,指她亦被大會黑幕累死,不過同時亦有人力撐韓磊表現出色,成為歌王絕對是實至名歸。

採訪、攝影:曾小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