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遭舉報開放式廚房違規 G.E.M.速換爐避檢控 G.E.M.,G.E.M,鄧紫棋,




遭舉報開放式廚房違規 G.E.M.速換爐避檢控



其他影片: >>










遭舉報廚房違規 G.E.M.速換爐避檢控

鄧紫棋(G.E.M.)早前接受內地電視台家訪,片段曝光後被網民指懷疑在開放式廚房,使用明火煮食,並向屋宇署舉報。據知屋宇署接到投訴後將派人到G.E.M.寓所查證,昨日本報向其經理人張丹了解事件,問他G.E.M.可有為此事而擔心?他說:「唔擔心,因為佢家人已經準備換煮食爐。」G.E.M.好友何超蓮昨日出席活動時回應此事時說:「我信佢係用嚟裝飾,佢都唔識煮嘢食,食飯都係返佢媽咪屋企,但我會叫佢改嚇。」



■G.E.M.人氣爆燈,一日收到400個商演邀請。

資料圖片



■G.E.M.被踢爆懷疑違規,在開放式廚房安裝明火煮食爐。電視圖片



■G.E.M.因參加內地歌唱比賽《我是歌手2》而爆紅。資料圖片

另昨有報道指G.E.M.在內地出場費由四萬飆升到60萬至80萬人民幣不等,一日內接到四百個演出邀請電話,張丹回應稱:「係一日收到四百多個電話,但落實嘅一個百分比都冇,因為要畀時間G.E.M.休息,只接咗三個廣告,包括化妝、朱古力同服裝。」

林宥嘉避談五宗罪

此外,G.E.M.前男友林宥嘉昨在台灣參與慈善跑,被問到G.E.M.炮轟他花心、虛偽等五罪狀,問他是否要澄清?他向記者說:「你跟著我這樣跑,就回答你。」追問他以後與圈內人交往會否有陰影?他說:「不會。」至於與丁文琪的緋聞,他指與對方只是朋友。

採訪:皓騫、林嘉慈



■林宥嘉昨在台灣出席慈善跑,避談G.E.M.於網上狂轟的五宗罪。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