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揚威國際為港人爭光 G.E.M.首奪KCA亞洲藝人獎 G.E.M.,G.E.M,鄧紫棋,

video


揚威國際為港人爭光 G.E.M.首奪KCA亞洲藝人獎

G.E.M.揚威國際 首奪KCA亞洲藝人大獎

鄧紫棋(G.E.M.)連月來因參加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人氣急升,前日她在洛杉磯舉行的第27屆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Kids' Choice Awards,KCA)」,奪得「最喜愛亞洲藝人大獎」,是首奪此項殊榮的香港歌手。

KCA主要由小朋友投票,故可反映時下小朋友的愛好,一直都備受關注,不過G.E.M.因要到長沙參加《我是歌手2》的決賽,未能親到洛杉磯領獎,至於其他得獎者包括也沒有親去領獎的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她連奪最喜愛電影女演員及最勁揪女星兩個獎,最喜愛女歌手則是Selena Gomez。



■G.E.M獲KCA頒最喜愛亞洲藝人獎,昨日在MTV頻道以招牌金魚嘴答謝樂迷。

互聯網圖片

金魚嘴致謝詞

G.E.M.昨天收到這喜訊後大感開心,在MTV中文頻道的微博拍片感謝大家,做出招牌金魚嘴的她說:「我覺得好開心、好意想不到,我覺得呢幾個月我自己嘅生命有好戲劇性嘅變化。」

G.E.M.續說:「我從來冇諗過自己會得到一個同我距離好似好遙遠嘅獎,呢個係一個開始,我會好好努力,希望可以將我嘅音樂帶到多啲唔同嘅地方、同講唔同嘅語言、嚟自唔同文化背景嘅觀眾去見面,好多謝MTV、多謝Nickelodeon所有投票畀我嘅fans,多謝一直以嚟支持我音樂嘅朋友,同埋感謝上帝。」

比賽改制緊張

提到本周五舉行的《我是歌手2》決賽的信心,因為決賽改了賽制,要在半決賽與即將在決賽舉行的幫幫唱環節中奪得頭五位方可繼續作賽,令G.E.M.有點緊張,但她表示會以平常心盡力發揮。

採訪:唐如



■Selena Gomez前日在洛杉磯獲KCA頒發最喜愛女歌手獎。路透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