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朱茵脹爆師奶 孖阿Paul湊女 朱茵,BKD_S,




朱茵脹爆師奶 孖阿Paul湊女



其他影片: >>










女神朱茵變脹爆師奶 Rock友Paul慈父樣湊女

【九龍城】現年42歲的人妻朱茵自前年10月為老公黃貫中(Paul)誕下愛女黃鶯(叉燒包)後,曾短暫復工出席活動及出書,近年更專心在家相夫教女,洗盡鉛華的她甘於做平凡的黃師奶,這位90年代性感女神幾乎絕跡娛樂圈!前晚朱茵和Paul帶囡囡叉燒包到九龍城逛街,一身街坊裝的朱茵腰粗躉大珠圓玉潤,兩公婆輪流抱女享受家庭樂,一家三口幸福滿瀉。

九十年代性感女神朱茵前年奉女成婚,嫁給拍拖14年的前Beyond成員黃貫中,婚後夫妻恩愛,囡囡叉燒包今日就滿17個月,眼大嘴細樣子萌爆,遺傳了靚媽咪的漂亮基因。已為人母的朱茵近年逐漸淡出娛樂圈,只於去年初產後復工到澳門出席活動掘金,並在書展推出記錄囡囡成長日誌的新書《6磅10安士》,電影工作更全面停產,樂於做一個平凡的賢妻良母。



【天倫之樂】■朱茵前晚與黃貫中帶埋囡囡黃鶯在九龍城行街,甘於做平凡黃師奶的她洗盡鉛華。DV圖片

得意囡囡牙牙學語

前晚7時許,朱茵和老公帶囡囡三人行享受家庭樂,他們到九龍城廣場的AEON百貨店搜購嬰兒用品和玩具,戴上太陽眼鏡的朱茵打扮低調,著綠色tee襯黑色運動褲以街坊look現身,雖然他們帶了BB車逛街,但兩公婆似不捨心肝寶貝孤單坐在車內,只見Paul親手抱著女兒在店內蹓躂,朱茵就推著冇人的BB車慢慢揀選用品。



【巨胸乍現】■雖然朱茵一身街坊裝行超市,但貼身tee下巨胸湧現,遮擋不住。



【腰粗籮大】■專心相夫教女的朱茵變得腰粗pat pat大,身形越來越似幸福師奶。



【識朋友仔】■Paul抱著乖女行百貨公司,還與其他家長和小朋友打招呼。

早前有傳朱茵再度懷孕,更指Paul陪她到中環做產檢,不過朱茵上月在微博否認喜訊,上載囡囡的萌爆相片留言:「叉燒包:『媽媽肚子裏沒懷著弟妹,誰能比我清楚?』」Paul亦抵死回覆:「我比妳叉燒包清楚,哈哈!」而前晚所見朱茵身材顯得珠圓玉潤,除了傲人的巨胸沒變外,腰圍變粗、豐臀變大,越來越有福氣師奶味道。

至於抱著愛女叉燒包的Paul化身慈父,不時跟牙牙學語的囡囡傾偈,17個月大的叉燒包見到花花圖案即指著說:「花」,逗得老竇Paul一臉驕傲答:「花,係呀!」在店內碰到其他父女顧客時,Paul亦友善地跟別的爸爸打招呼,還蹲下逗對方的女兒嬉戲,表現得很慈愛,不久朱茵已買了兩大袋BB用品和沙灘玩具,似乎準備為女兒舉行下水禮跟陽光玩遊戲。



【慈父殿後】■朱茵推著BB車,一臉慈父樣的黃貫中緊隨在後。



【心急上車】■抱著愛女的朱茵拍打車窗,催促老公快快開車門。



【甜心阿四】■Paul大力舉起BB車放入座駕,做足廿四孝老公和老竇本份。

行超巿掃大袋食物

之後一家三口到停車場將戰利品放回座駕後,再折返超市買食物,Paul主力買各類凍肉,朱茵就買健康食品,20分鐘後兩人又買了幾大袋東西,此時輪到朱茵抱著叉燒包,Paul就推著擺滿東西的BB車到停車場,當朱茵預備抱女上後座時,Paul還忙著整理數大袋東西,可能叉燒包好重令朱茵手攰,她即時敲敲車窗示意Paul開門,表現有點不耐煩,廿四孝老公兼老竇的Paul即九秒九遞上車匙,讓老婆大人和囡囡上車安頓,他則舉起BB車放入座駕,做柴可夫駕車返家。

自去年尾Paul在微博驚爆弒父論,指控老父家暴砍老婆打新抱,鬧出一場軒然大波後,兩夫婦都變得低調,其後有指Paul偕朱茵跟老父擺和頭酒,一家人盡泯恩仇,Paul和朱茵的夫妻感情有增無減,上月底Paul慶祝50歲生日,獲老婆嘟嘴吻賀,弟弟黃貫其將相片放上微博,羨煞旁人。

採訪、攝影:吳耀輝、李志明、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