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張惠妹暴肥 遭小S咬巨咪 小S,徐熙娣,




張惠妹暴肥 遭小S咬巨咪



其他影片: >>










張惠妹谷胸暴肥 小S咬巨咪 辣火頭

早年身材fit爆的張惠妹,近年疑因腳傷沒做運動而致身形發福,前晚她與林憶蓮、那英和蔡健雅在台北舉行慈善演唱會時,穿上低胸泡泡裙的阿妹盡現脹爆身形,巨咪、麒麟臂和象腿無所遁形,連擔任嘉賓的小S徐熙娣,見到阿妹豪乳乍現時,也忍不住手口並用,當眾摸完阿妹胸部後再咬一口。

四大天後那英、林憶蓮、張惠妹和蔡健雅為受虐少女籌款的「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演唱會」,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蔡依林、小S徐熙娣、林志玲、陶晶瑩(陶子)和楊乃文擔任嘉賓。



■變成加加大碼的張惠妹(左)前晚露出麒麟臂和巨咪,引得小S咬牙切齒出手胸襲。台灣《蘋果日報》

腳傷難做運動

整晚演唱會令人感到澎湃的,除眾天後的美妙歌聲外,還有阿妹的暴脹身材。年前自言因腳傷而無法做運動的阿妹,近年身形暴脹,比當年fit爆身段大了幾個碼,前晚阿妹穿上前短後長的低胸泡泡裙,令身形看來更暴脹,豪乳暴現之餘,麒麟臂和象腿也盡現人前,連小S對著爆乳阿妹時也忍不住「出手」又「出口」。前晚阿妹與小S合唱一曲《王妃》,唱到尾聲時,小S突然咬牙切齒地向阿妹施以祿山之爪,伸手揸阿妹胸部,繼而一頭埋進阿妹胸部咬她右邊乳房,嚇得全場觀眾目瞪口呆,而慘遭胸襲的阿妹則沒好氣說:「你瘋了!」



■摸完阿妹胸還嫌不夠,小S還要狠狠的咬一口。



■阿妹穿上泡泡裙,驟眼看還以為她大肚。

小S自丈夫許雅鈞有份投資的胖達人麵包店去年捲入香精及內幕交易風波後,變得十分低調,前晚她為阿妹現身舞台,全程表現風騷四圍辣火頭,小S咬完阿妹胸部後說:「陶子姐打扮成小飛俠一樣,趕快飛走好嗎?我太久沒有出來表演,吩咐造型師為我準備很露的服裝,沒想到表演的女歌手們都非常心機重,還以為阿妹沒甚麼看頭,結果胸口的是甚麼?看完我立刻想找剪刀剪我的衣服,但太貴捨不得剪。」

小S講麵包自嘲

阿妹見小S喋喋不休,忍不住拿小S開玩笑,暗指她近日因胖達人麵包店風波而避風頭,她說:「小S最近很少出門。」小S聞言惟有自嘲一番說:「對!我很久沒出門了,一聽到邀請就答應,因為根本很閒沒事做,聽到麵包都很想哭,有一天接女兒下課,問她想吃甚麼,她說紅豆麵包。」

說罷小S扮喊,博得全場掌聲,小S見現場氣氛和反應理想,於是賴著不走,示意起歌繼續再唱,繼而再辣火頭取笑林志玲說:「待會林志玲會出來講話,那時候你們可以先回家。」最後阿妹出口阻止並趕小S下台,場面搞笑。



【前晚】■阿妹前晚身形暴脹,跟昔日fit爆身材相差甚遠。



【99年】

演唱會尾聲,阿妹與憶蓮、那英、蔡健雅及14位受虐少女合唱《我的家》,演唱會發起人蔡健雅感激好友那英和阿妹為她實現3年來夢想時,忍不住感觸落淚。眾人笑言以四人英文名字字頭組成「STAN」組合,最後四天後再一起獻唱演唱會主題曲《We are One》,為演唱會畫下完滿句號。

撰文:白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