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0] 叛逆仔霸父屋 半癱劉家輝痛心收樓 家輝,劉家輝,張家輝,MW,




出院後首現身

自上周三激動狂嘔入過院,連日來劉家輝在護老院足不出戶休養,至周三( 7日)他再次現身到大台接受訪問。坐保母車到達的他眼仔睩睩,精神不錯,但仍很消瘦。

娛樂喧

叛逆仔霸父屋 半癱劉家輝痛心收樓

劉家輝(原名冼錦熙),於 2011年因腦中風致右邊身癱瘓,隨即爆出前助手兼前委託人 Eva(馮映華)私吞近 200萬鬧上法庭。而劉的第二任泰籍妻子亦趁機與子女聯手爭奪家產,包括霸住劉的唯一物業,位於堅道市值近 800萬的單位。

上周二( 4月 29日), Eva願意退還約 180萬港幣,不過同日卻意外發現劉家輝的兒子冼峻龍,原來與 Eva是同一黨。劉家輝知悉真相後大受打擊,半夜被送到急症室。對於親生兒子與外人合謀,劉家輝坦言非常失望,據知他會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收回堅道單位套現,屆時其一對子女及泰籍妻子必須搬走,親人都冇情講。











最大功臣

樊奕敏身為劉家輝的委託人兼遺囑見證人,年多來出心出力,今次劉終取回應得的血汗錢。

58歲劉家輝與前助手 Eva的錢財官司擾攘近年半,上星期終告一段落。劉家輝取回屬於自己的百多萬血汗錢,但卻發現兒子與 Eva早已聯成一線這殘酷的事實。

親情薄如紙

劉家輝近年搬去護老院接受治療,太太及子女從未現身探望。知情人士透露:「咁多年嚟師傅兩公婆關係都麻麻,劉太覺得師傅風流,雖然師傅同仔女平時冇乜話題,但亦有照顧屋企。估唔到師傅中風後,劉太即時反面,做仔女嘅明知老竇有病亦不聞不問。」劉家輝出事後,妻子還向他索取每月 5,000元的家用,甚至連劉的幾千元政府傷殘津貼都由兒子領取,劉家輝亦無奈一一答應。

劉家輝為醫病幾乎耗盡多年積蓄,而他手持多年,由父留給他的唐樓至今仍然套現不成。除了因其第二任泰籍妻子及兩名子女不肯遷出外,其妻亦於 2012年 11月入稟法庭申請贍養費,企圖阻撓他出售物業。上月中樊奕敏經律師處理,才成功撤銷該申請,現在劉終可採取進一步的收樓行動。

激到入廠

上周三( 30日)淩晨,劉家輝 call白車緊急送院。據知當日劉得悉叛逆兒子與 Eva早有計謀,情緒一時激動,大吃大喝後導致狂嘔要留院治理。

《蘋果日報》圖片

Eva賣樓還錢

劉家輝與 Eva的官司上周二( 4月 29日)再開庭,但據知 Eva是在上庭前數天才突然提出和解。知情人士續說:「放喺 Eva暫託嗰筆錢一早就使曬不過佢都唔係獨吞,舊年 Eva分咗啲俾人搞全屋裝修! Eva冇諗過會搞到咁大,點知收到法庭嘅緊急頒令唔俾佢出境,仲要佢上庭,律師話贏面唔大,佢先知驚。早前 Eva同老公傾掂數賣樓套現,先有錢還俾劉師傅。」巧合地,去年 4月劉家輝妻子花了十多萬元裝修堅道住所。根據土地註冊處的紀錄, Eva與老公共同擁有的油麻地私人物業,在今年 4月 10日以三百多萬出售。

對於發現兒子與 Eva原來是同一黨,劉家輝未能接受現實,化悲憤為食量。樊奕敏表示:「師傅話對屋企人好失望,依家正進行法律程序,會硬性收番層樓套現。不過師傅話只要仔女想出國讀書,佢都會盡父親責任。其他嘢唔方便再多講。」

周二( 6日)早上十時許,劉家輝兒子冼峻龍返工,記者上前採訪,他拒絕回應,只留下聯絡電話。記者稍後再致電他,但他表示「唔知點答」,便匆匆收線。

兒子拒回應

周二( 6日)早上十時許,劉家輝與第二任妻子所生的 22歲大仔冼峻龍離開堅道寓所,到附近的餐廳食早餐。記者上前問他知否父親會申請強制收樓,他以趕時間返工為由拒絕回應。

庭後密斟

上周二( 29日), Eva約埋劉家輝兒子一同出庭,二人避開記者後再到餐廳食飯密斟。 Eva愈講愈激動,反而冼峻龍十分冷靜聽對方訴苦。

劉太出招阻賣樓

記者翻查土地註冊處資料,發現 2012年劉太曾向法庭申請離婚贍養費申請表,企圖阻撓劉家輝出售名下位於堅道的物業。據法律界人士黃國桐表示:「贍養費申請表,雖然並無實際法律效力禁止物業買賣,但會令到買方覺得物業可能有手尾跟,影響購買嘅意欲。」不過文件亦顯示該贍養費申請表於本年 4月中已撤銷,黃國桐指:「該文件要經由雙方同意,及經由法庭頒布先可以撤銷。」即代表劉家輝現可隨時放賣物業套現。

阻撓賣屋文件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劉家輝( PETITIONER)早年向太太提出離婚,到 2012年尾其妻子馬飛鳳( RESPONDENT)曾向法庭申請,企圖阻撓劉家輝賣樓。

阿仔留守

劉家輝的泰籍妻子長居泰國,為了要守住堅道該單位,便安排兒子冼峻龍延遲出國留學,現時只有他一人居於上址。

阿女澳洲留學

劉家輝的銀包至今仍放有一對子女的照片。但 19歲細女冼詠珊,從未致電慰問過病中的爸爸,現時她被送到澳洲讀書進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