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1] 未婚夫轉溝強國花旦 吳佩慈生完女即被棄 吳佩慈,MW,




單拖影大肚相

曾有「九頭身美少女」之稱的吳佩慈,現年已 35歲。今年初臨盆在即,向傳媒發放大肚照,更表示待生完 BB修身後,便會與男友紀曉波結婚。當時已有網友質疑,為何拍大肚照沒有男友在身邊。

滾熱辣

未婚夫轉溝強國花旦 吳佩慈生完女即被棄

去年 2月,台灣藝人吳佩慈與百億身家、與熊黛林傳過緋聞的澳門永利酒店股東紀曉波撻著, 9月她宣布未婚懷孕,至今年 2月在港剖腹誕下 6磅女嬰「小蕊蕊」。一直有指紀曉波會在「小蕊蕊」辦出生登記時與吳佩慈結婚,使母女兩人同獲名份。可惜,本刊收到消息,紀曉波在吳佩慈懷孕期間,竟轉溝內地有「小劉亦菲」之稱的花旦穎兒,至今已大半年。近日穎兒更發功在微信發放與紀曉波的親密私照,借勢逼走吳佩慈。看來,吳入豪門夢碎。

11年甜蜜撐枱腳

吳佩慈與紀曉波 2011年撻著後,翌年 5月,被拍得雙雙來港,在 ifc日本餐廳煙韌撐枱腳。《蘋果日報》圖片

紀曉波與穎兒撻著大半年,據知他們經朋友介紹認識。起初正值上位的穎兒,為免影響形象,不想揹著「小三」之名,對紀曉波的追求甚為抗拒,但最終都屈服於男方的銀彈追求攻勢之下。

穎兒宣示主權

早前穎兒於吳佩慈臨盆前與紀曉波乘坐男方的私人飛機去澳洲度假,令吳佩慈要單拖留港度過農曆新年。最近,穎兒更在微信發了數張與紀曉波面貼面的恩愛合照,並附上一男一女和心心的圖案,明顯想私下向朋友公開彼此的關係,宣示主權,決心逼走吳佩慈。

其實在穎兒未埋紀曉波身邊時,男方一直對吳佩慈十分疼錫,毫無嗇吝大灑金錢。消息人士稱﹕「佢哋喺 2011年一個慈善晚宴後火速搭上,之後紀曉波就成日帶吳佩慈嚟香港。有一次佢哋喺 ifc行街,吳佩慈話有啲凍,紀曉波即刻衝入名店 Lanvin買咗條圍巾俾佢。不過紀曉波就係唔鍾意吳佩慈經常向傳媒講佢哋呢段關係。」

今年 2月,吳佩慈在微博上載愛女出院最新照片,但未有提及男友是否陪伴在側。據知她希望男友因為女兒而回心轉意。

吳佩慈曬命累事

事實上,吳佩慈一直認為兩人是情侶關係,並多次向友人炫耀,說自己男友是超級富豪,結果令男方反感。拍拖期間,紀曉波曾送一隻逾十卡鑽石戒指及一架價值三千萬,貼上粉紅色貼紙的白色賓利給吳佩慈作禮物。怎料吳佩慈轉個頭又向記者放料曬命,並暗示快將結婚。當時她說:「鑽石是男友很多年前購入的兩顆裸鑽之一,另一顆送給未來婆婆(奶奶),當年單顆購入價約 557萬人民幣。我懷的應該是女兒,不過男友說我們家只有一個公主,那就是我。女兒還要培養當 CEO,以後要替她爸爸管事業的!」據知此舉辣㷫紀曉波,兩人在幾次爭執後,男方命吳佩慈封嘴,更嚴厲警告,稱如果她繼續向媒體放料,連孩子也不認。自此,紀曉波還私下跟朋友強調不會與吳佩慈結婚。

穎兒出招搶名份

早前有傳紀曉波在吳佩慈懷孕期間,與一內地女星到澳洲疏乎。事後吳硬撐:「男友去澳洲只是公幹,哪有甚麼空檔去帶女星。」如今穎兒曬相自揭身份宣示主權,相信吳佩慈都冇得再撐。

心心圖案

穎兒刻意在親密照的旁邊,毫不避忌加上一男一女和心心圖案,呢招果然高!

狂曬合照

在穎兒的微信內,還有多張她和紀曉波不同打扮的合照,全部頭貼頭黐到實。

借肚逼婚

吳佩慈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利用肚內的龍種牽制男方給予名份,可惜已有新歡穎兒的紀曉波一口拒絕,只承諾會給予生活費照顧她與小蕊蕊。

現時紀曉波在四季酒店服務式住宅長租了幾間房,其中一間給吳佩慈來港時居住,而其餘幾間則用作他的行宮。據知今年 2月吳佩慈誕女至出院期間,紀曉波甚少探望,只安排她於酒店坐月。未幾,逼婚失敗的吳佩慈曾一度獨自返回台灣娘家。「佢生完之後懷疑自己有產後抑鬱,身邊又冇人冇物,咪打返娘家哭訴,佢媽咪即刻勸佢帶埋個女返台灣。」知情人士說。

長駐四季安胎

自吳佩慈驗出懷有身孕後,便一直留港入住中環四季酒店的服務式住宅,不時被拍得相約女性友人 high tea,紀曉波則一直未見蹤影。

吳來港箍煲

在台灣休息了一段時間的吳佩慈,近日再次來港入住四季酒店,希望藉此機會箍煲。記者亦曾致電酒店查詢,但職員以客人資料不便透露為由,拒絕駁電話上房。至於她的經理人弟弟,本刊亦多次聯絡,惟未獲回覆。吳佩慈為紀曉波連女都生埋,惟被年僅 25歲的嫩口穎兒橫刀奪愛,實在好坎坷。

吳佩慈 19歲出道,在台灣與李心潔等人組成「少女標本」。憑住 hit歌〈閃著淚光的決定〉在港紅爆 K房。 06年被葉念琛睇中來港拍電影《獨家試愛》,與方力申激咀。

去年 1月,當時懷孕 5個多月的吳佩慈與圈中好友張新悅在酒店傾談。近日記者亦曾聯絡張新悅,希望了解吳佩慈近況,惟截稿前仍未聯絡得上。

微博宣洩

吳佩慈在微博一直有更新自己的狀況及發表自己恨嫁之心,但最近兩個月都再沒有新的貼文,明顯對感情已心灰意冷。

堅持要結婚

2013年 3月,當時吳佩慈已與紀曉波拍拖年多,她發表這個完整的愛的三角形理論,表示自己的愛情觀是需要承諾(立約)去維持,一紙婚書對她意義重大。

狗當新郎

2013年 5月,心裏一直恨嫁的吳佩慈與愛犬「漢斯」拍婚照,還說沒有新郎是她最大的遺憾。當時她應該剛剛有孕,看來是她計劃逼婚的第一步。

渴望被愛

2013年 7月吳佩慈又發表對感情的看法,她表示自己不想再寂寞,所以不願再當獵人,因為女人成為了自己的獵人後就沒有在家等她們餵食的男人,暗示自己想有個男人在身邊。

承認未婚懷孕

2013年 9月,吳佩慈宣布懷孕後,在微博暗示會補辦結婚,她稱自己還未拿結婚證,是因為幸福來得太快,未準備好。

穎兒撻過鄭嘉穎

穎兒原名劉穎,現年 25歲, 06年入行拍劇,其中在《書劍恩仇錄》飾演香香公主最為人熟悉。之後拍過《後宮甄嬛傳》和《千山暮雪》等十多套劇, 2012年更憑《小菊的春天》獲得華鼎獎的最佳新銳女演員,隨即成為內地炙手可熱的上位女星,亦是內地宅男女神。

她的感情生活同樣精彩, 2012年有指她在橫店拍《英雄》時搭上鄭嘉穎,男方更不時向穎兒噓寒問暖,相約夜蒲飲酒。近月她又不理被指第三者,硬撬吳佩慈未婚夫紀曉波,果然夠進取。

穎兒樣靚身材正又嫩口,不單止成為內地宅男女神,亦吸引到富豪紀曉波垂青。

圖片

2012年,穎兒與鄭嘉穎在上海拍劇時傳撻著,事後男方否認。

女星殺手紀曉波

年約 45歲的紀曉波身為香港融滙資本有限公司的 CEO,又是澳門永利酒店股東,有指他身家近百億。過往情史豐富,且對女明星情有獨鍾。

《蘋果日報》圖片

有指他與熊黛林交往一段短暫日子,女方還收過紀送的 10卡鑽戒作禮物。外界更傳出紀曉波就是導致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的「第三者」。他還與一線女星林心如和亞姐冠軍楊恭如低調交往過,最後無疾而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