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2] 姣黐過氣歌手 江欣燕冧笑:好欣賞佢 江欣燕,MW,




2/5第二次約會 戴情侶帽

江、李淩晨 1時再到大牌檔撐枱腳,二人更不避嫌戴上情侶帽。離開時,江欣燕邊行邊不斷向李放電, watt數強勁。

滾熱辣

姣黐過氣歌手 江欣燕冧笑:好欣賞佢

「變色感情誰人留得住,再等癡情回流殊不易……」去年 7月,江欣燕與結婚 12載的吳積遜離婚,要撫平傷口,得靠自己。

一年過去,哭過痛過的江欣燕終走出陰霾,簽妥正式離婚文件,敞開心扉迎接第二春。熱身賽是與 6呎花𡃁互餵雪糕,不過都是冇米粥。

本刊收到消息,江欣燕的真命天子叫李健達,是著名音樂人,發哥《阿郎的故事》、劉華《天若有情》電影大熱插曲都出自他手筆。本刊先後兩次發現江欣燕與對方深宵約會談情。對於新戀情,江冧笑直認:「我好欣賞佢!」 46歲江欣燕離婚後,連環有仔埋身,邊個話中女冇 market?





表面癲得的江欣燕其實對感情認真,入行以來只得張衞健及前夫吳積遜兩段戀情,鮮有緋聞。儘管外界傳出她與前夫離婚是因為男方爛滾、爛賭兼欠債,但江欣燕由始至終都冇說過對方一句不是,還三番四次解釋:「離婚是我提出的,這件事沒有加害者或受害人,不存在不忠,沒有賭債問題,所以沒有仇恨。」有情有義。

自爆離婚後,江欣燕被拍得在電視城以淚洗面,崩潰失控。直至曾志偉安排她拍中女劇,飾演遭騙財騙色致精神失常的女人,既不用化妝,又可乘機喊兩嘢,發洩發洩苦悶,傷口才慢慢癒合。

歷時近一年,隨著前夫吳積遜被拍得有中女相伴,江欣燕近日亦重新「上架」。日前她說:「我看見了曙光,新生活展開在眼前。」講得坦白,早前她更被拍得與細自己十年的六呎型仔在赤柱互餵雪糕。

可是,江欣燕表面與花𡃁撻著姊弟戀,原來更愛熟男。本刊收到消息,她的真命天子其實是電影《阿郎的故事》片尾曲〈也許不易〉主唱者李健達。

15/4首次撞破 深宵撐枱腳

江欣燕和李健達當晚深夜 12時許,到坑口村大牌檔撐枱腳,傾足兩個鐘才走人,由李健達埋單。其間江欣燕不避嫌在男方面前吞雲吐霧(圓圖),足見二人交情匪淺。

狀態回勇

46歲江欣燕去年七月離婚後,無論身形和樣貌均狀態回勇。自言希望搵到真愛的她,近日果然坐言起行,四出「獵食」。

頭貼頭點菜

江欣燕和李健達撐枱腳專揀角落位,以免被食客發現。但點菜時,二人不期然頭貼頭愈挨愈埋,異常煙韌。

拍劇殘爆

去年宣布離婚時,江欣燕正值拍緊中女電視劇。劇中扮病人的她,毫不介意冇化妝出鏡,容顏十分憔悴。

再度回春

有愛情滋潤的江欣燕,連衣著打扮亦悉心諗過度過。日前( 5月 1日)她和張慧儀出席活動,穿上超短熱褲,露出白滑美腿。

深夜拍拖

本刊連日發現,離婚後搬回汀九娘家,與已退休父母同住的江欣燕,平日活動時間大多是貓頭鷹時間。冇工開的她非常宅女,就連拍拖亦是夜晚才出動。 4月 15日晚約 11時許,記者發現她由寓所驅車到將軍澳廣場接李健達上車。當時正值夜深,二人依然小心謹慎,未有親密接觸。他們直駛到附近坑口村大牌檔開餐,揀位也選餐廳較靜的角落,方便傾偈。

起初二人顯得避忌,不時四處張望有冇熟人,直至小菜上枱,呷了兩啖啤酒後,才放下戒心。酒過三巡,江欣燕更像開朗少女,不停放聲大笑,引到餐廳其他客人眼望望。其間二人不避嫌到門口煲煙,記者見她表現風騷嫵媚,不時對男方放電及拍打他的膊頭,親密關係表露無遺,對方亦顯得十分受落。吃了差不多兩小時,隊了 3支啤酒,李健達埋單走人,之後江欣燕駕車送他返將軍澳寓所,再獨自返汀九屋企交人。

老嫩通殺

與前夫辦妥離婚手續,江欣燕重新上市。早前她被周刊拍到和嫩男沙灘漫步食雪糕,如今又多一個熟男李健達長伴左右,離婚後不愁寂寞。

分飛燕

去年江欣燕公開宣布與結婚十二年的吳積遜離婚,近日終於正式辦妥手續,男方早前已率先被拍到拖女遊街。如今江欣燕亦唔輸蝕,頻頻約會熟男李健達。

湊貓撻著

江好友透露:「欣欣(江欣燕)同達達(李健達)識咗好多年。早年達達俾唱片公司雪藏,跟住就入咗電視台做幕後。欣欣好鍾意唱歌,成日同班幕後唱 K飲酒,咪同達達熟咗!嗰幾年達達事業最黴,屈喺電視台。欣欣份人開朗,成日開解佢,達達嗰時對佢有 feel,不過當時欣欣已經同 Jackson(吳積遜)拍拖,所以冇發展落去。舊年欣欣宣布離婚,加上欣欣隻貓 Tasha病咗,達達抽時間陪佢,又湊 Tasha出旺角睇醫生。欣欣點會唔受。」

相隔兩周,同樣夜深,記者再發現江欣燕與李健達拍拖到同一大牌檔開餐。只見二人裝束相襯,更齊齊戴上情侶帽。點了家常小菜和三支啤酒後,便大快朵頤。食到將近淩晨兩點,江欣燕再次車對方返將軍澳寓所,然後獨自返汀九屋企。「雖然欣欣年紀唔細,不過佢離婚,世伯伯母都好擔心佢。欣欣早排搬返屋企同父母一齊住,係唔想父母亂諗嘢,所以就算幾夜都會返屋企交人。」江好友續說。

冧笑讚男方

上周四( 15日),江欣燕出席活動回應與李健達的戀情時,不但冇否認,還直認很欣賞對方,看來她樂於享受新戀情。

貓患病搵人慰藉

江欣燕養了 19年的貓貓近日患重病,據知李健達近月頻頻約會江欣燕安慰她,二人瞬即撻著。

為女友作歌

現時轉戰幕後作曲作詞的李健達,最近幫中女劇寫了一首插曲讓女方唱,江亦大讚他有才華。

搞清離婚手續

一向孝順的江欣燕,離婚後一直和父母同住。為免父母擔心,每次和李健達約會後,當晚例必返歸交人。

據知,從不接受一腳踏兩船的江欣燕,自言一日未搞掂離婚手續,一日也不算單身,故她與李健達亦只是偶爾約會。直至近日與吳積遜正式簽妥離婚文件,正式甩掉人妻包袱,重新上路的她,才與李健達打得火熱。

就與李健達拍拖一事,記者上周四( 15日)向江欣燕求證,她沒有親口承認,卻冧到爆對男方讚不絕口:「我覺得佢好好,我好欣賞佢。總之,同佢係好朋友」講到出口,似乎 46歲的江欣燕從此不再孤單。

憑〈也許不易〉響朵

李健達半生事業猶如坐過山車。本來在華納唱片部做普通職員,偶然機會為 89年《阿郎的故事》片尾曲〈也許不易〉填詞,打敗 Beyond成為主唱。大熱後同年簽約新藝寶正式做歌手,第一張唱片已奪白金(銷量 5萬張)。李健達其後再做唱片監製,徐小鳳、羅文、張國榮及梅艷芳等巨星也相繼找他作歌,代表作有〈天若有情〉、〈留給最愛的說話〉、〈變色感情〉等,但因囂張唔聽話被公司雪藏足足半年。 90年轉投黎小田的世紀唱片,可惜公司倒閉結業。

短短兩年,李健達由高峰跌落深淵,更想過自殺。近年發福的他,以創作福音歌和教唱歌維生,去年 8月自資十幾萬出碟《久音珍經》,但已不復當年勇。

05年李健達現身節目時,身形依然瘦削,但近年身形暴脹,由中碼變加大碼。

當年李健達在樂壇火速冒起,因而結識當時得令的阿梅。

冇樓冇車

江欣燕入行近 30年, 01年與相識十載的前夫吳積遜結婚,婚後表現恩愛,更試過合組公司買樓投資。二人在 90年代中,先後短炒過三次樓,集中在九龍塘又一村一帶,當中有賺有蝕,最後平手離場。有指其間 Jackson爛賭欠債,要老婆江欣燕幫手清還。離婚後的江,以月租四萬和父母同住汀九別墅,而用來代步的寶馬 Z4和 Mini Cooper,亦是老竇和細妹江欣慈持有。至於男友李健達亦同為冇車冇樓階層,其所住的將軍澳廣場寓所,月租萬二。

汀九別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