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0] 唔洗手 葉璇採完礦即拖佬 葉璇,M1,




在大陸多過香港的葉璿,完全感染曬強國人習慣。

探熱針

唔洗手 葉璿採完礦即拖佬

曾經集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無綫性感花旦、殼王(陳國強)的親密磨伴、彤叔(鄭裕彤)契女於一身的葉璿,近年留守祖國掘金,除了套套做女一,更搖身一變成為製片人,做老細投資開劇。

長時間留在內地生活,亦激活了葉璿原始的強國味,習慣就地解決!本刊早前在橫店全程直擊葉璿街頭當眾連環「採礦」,更將挖出的鼻屎隨處彈,之後又手都冇洗就摸人;不過相比強國人在香港隨處屙,都算有公德











伸手入褲𢱑

強國人嚟到香港,就鍾意叫小朋友隨地放低幾兩黃金。

目前身在橫店拍攝主旋律電視劇《映山紅》的葉璿,配合戲中文革時期革命分子角色,村姑造型娘到震。

身兼製作人身份,葉璿的地位比以前無綫姐仔架勢得多,行出行入都有幾個助手跟住,現場工作人員對「葉總」恭恭敬敬,大曬。

現場所見,當日主要拍葉璿獨腳戲,拍拍嚇,只見她突然揭起件衫,伸手入褲內係咁𢱑,就算附近有工作人員眼望望,仍無損「葉總」止癢之樂。

彈指神功

之後換衫轉場,與大批工作人員一同坐在帳篷等埋位期間,葉璿一邊刨劇本,一邊將左手指尾塞入右邊鼻窿勁撩,大庭廣眾享受採礦,但她全程無用紙巾,也沒有以手上的劇本做遮擋,撩完之後,更肆意將鼻屎又捽又搓一輪,然後再以純熟的彈指神功,一嘢將鼻屎彈走。

意猶未盡!葉璿先吩咐助手搬櫈讓她面向大街坐避開陽光,坐低,戙起腳 un嚇 un嚇,再攞住 iPhone睇訊息,睇睇嚇,右手尾指又不期然伸入鼻窿,今次比之前更深入,只見她一臉陶醉,右邊嘴唇更隨住撩鼻節奏戚嚇戚嚇。



葉璿連環採礦,撩完出嚟仲要將粒鼻屎又捽又彈,過程相當噁心,其實她的助手就在隔籬,要攞張紙巾有幾難呢?

唔洗手摸人

葉璿當眾表演,現場工作人員表現包容,若無其事同撩完鼻唔洗手的「葉總」接觸,見到對手衞侖出現,葉璿立刻啟動摩打,用剛採完礦的手捉住對方雙手,拉埋自己身邊,又用自己的後尾枕貼住對方的肚腩近下腹位置,旁若無人。

當衞侖穿上戲服,騎上電單車準備時,葉璿突然彈住走向對方,要助手幫二人影合照,騎上電單車一刻,作失平衡狀的她第一時間用那雙採完礦未有洗過的手,一嘢又捉住對方。

成為製作人後,葉璿大權在握,有指她藉此向男主角埋手,被選中的男一,都是她的目標獵物。兩年前投資拍《第九個寡婦》,葉璿便搞掂內地小生李東學,在劇中加插了大量親熱鏡頭,一於假戲真做。

今次對同劇的衞侖亦照辦煮碗,主動出擊。二人有不少感情戲外,戲外葉璿經常約對方食飯增進感情,又不時主動投懷送抱,飛擒大咬!

做做嚇戲葉璿突然屎忽痕,直接就伸隻手入褲內𢱑。



想當年葉璿都曾經靚過高貴過,更是一代富豪殺手,陪殼王夜蒲磨爆,又同契爺彤叔去 ball。

葉璿對男人十分進取,不時爭取機會親近男人,姣勁十足。

早收工,葉璿臨走時望住獵物依依不捨。

撩完鼻屎冇做過任何清潔的葉璿,一見男演員衞侖就捉實對方雙手,難得對方唔介意葉璿汙糟。

戲內已經有不少親熱場面,戲外葉璿玩得更放,姣抱擒實衞侖。

兩年前葉璿已經用她的權力,溝掂了內地小生李東學。

強國化

在內地拍劇搵食,久而久之,會被國內同胞同化,感染強國人風範。

就地解決

05年,郭羨妮在內地拍劇期間,為求就腳,有乾淨廁所都唔去,叫助手把風,匿埋後花園一角大小便,搞到片場臭氣熏天。

撩鼻啜手指

兩年拍五劇的鄭嘉穎, 12年在上海拍內地劇《葉問》,與劇組人員拆蟹期間,不顧視帝身份,公然撩鼻啜手指,非常噁心。

當街扯煙吐痰

去年回流返港拍無綫劇《學警狙擊》的周海媚,大部分時間都在內地發展,看似斯文的她,被目睹當街點煙狂扯又隨地吐痰,完全被同化。

變本加厲

05年離開無綫轉戰內地搵人仔,葉璿事業發展順利,但卻被內地網民公認為臭檔,及形容她為姣精,比做無綫小花被稱「小腰精」,更上一層樓。

虐打助手

07年,前助手阿雪大爆葉璿性格難頂,經常當她出氣袋,試過用劇本打她,罵她「豬都不如」,又試過因買錯衞生棉牌子而被鬧「低能無腦」。

態度惡劣

12年,在橫店拍自資劇集《紫釵奇緣》,其間有傳葉璿態度惡劣,出言羞辱工作人員,煞科當日,被幕後人員掟雞蛋,拍檔林峯卻維護她,指葉璿只是心直口快。

姣黐型男

喜歡「集郵」的葉璿,與內地演員李東學拍《第九個寡婦》傳出姊弟戀;同時間,又被撞破與一黑超型男在北京一間酒店公然調情,主動送波餅,又放電搭膊,態度親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