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4] 甩黎明袋 3,000萬  JM三萬蚊做老闆 JM,黎明,文詠珊,M1,




JM在中環租用的,是一個分租辦公室。當日她返到新公司,即跟同事開會。

探熱針

甩黎明袋 3,000萬  JM三萬蚊做老闆

將以三千萬身價過檔太陽娛樂的 Janice Man文詠珊,雖然泊咗個財雄勢大的碼頭,但二十五歲的她雄心壯志,決定自組公司做老闆,縱使大把水在手,照樣精打細算,三萬租二百呎地方,作為大展拳腳的陣地。

潮味基地

同黎明即將結束五年賓主關係的 JM,火速泊到由 Paco黃柏高揸旗的太陽娛樂,以三千萬包薪簽約三年。新碼頭出手闊綽自由度又高, Paco掌管 JM的工作,亦讓她自組公司做老闆。

獨立學揸數,一手一腳 set up基地的 JM玩精打細算,就算有幾千萬入袋,亦睇住嚟使,包括以三萬蚊租下中環一個潮味十足的寫字樓,作為公司基地。

JM的「新竇」,是由一個數千呎寫字樓 Garage Society,分拆成多個約二百多呎的小型辦公室組成,地方雖細,但對於暫時手上只有三個員工的「 JM Workshop」,絕對夠用。

現場所見,小型辦公室的租客以外國人居多,上址設有共用的開放式茶水房、三百呎大露台,還有單車及讓員工午膳的悠閒閣,玩型啱曬八十後的 JM口味。

「 JM雖然第一次做老闆,但每樣嘢佢都好謹慎,公司同事又唔多,冇必要租太大地方。佢話等公司上軌道,慢慢擴充都未遲。」知情者說。

單車供應

休閒大露台

型格茶水間

JM租用的寫字樓,格調新穎,公用的休閒閣設有單車共用,大露台如舒適之地,一入寫字樓,就見到搶眼的茶水間。

泊到 Paco揸旗的太陽娛樂, JM將被力谷做一姐。

三月她為有份主演的電影《紅 Van》到康城行紅地氈,一襲晚裝長裙,連外國傳媒也注目。

泊到 Paco揸旗的太陽娛樂, JM將被力谷做一姐。

以往只挽手袋出街的她,當上文老闆後,手上還多部 iPad,當日她返公司開會一粒鐘。

緋聞男友

本週一(五月二十六日)下午,出爐老闆 JM一手挽袋一手攞住 iPad返到「 JM Workshop」,在二百多呎辦公室整理好文件後,再與同事開會。其間 JM一直細心聽同事意見,開會一粒鐘,之後轉到公司附近的置地文華 coffee shop,與另一班工作人員開會,行程緊湊!

事業有新發展, JM亦有新緋聞埋身,日前被影到醉攬開的士車行和素食餐廳老闆鄭子邦。據悉,男方是 JM飯局鐵腳,兩人經常孖咇做義工。

「阿邦雖然係有錢仔,但佢好有心,自組義工團, JM係義工成員之一,每個月會一齊去筲箕灣派飯俾公公婆婆。佢哋好老友,過唔到電, JM兩杯落肚就好 hyper,所以嗰晚先玩到咁!」知情者說。

在影壇上緊位的 JM,跟三張「男神」張家輝、張震及張學友合作的電影《赤盜》將於年底上映。

JM跟舊老闆黎明關係良好,故約滿前一直沒被雪藏。

JM跟富家子鄭子邦是飯局鐵腳,又孖住去做義工, friend到爆。(《蘋果日報》圖片)

潮人 JM,連揀寫字樓都要講求型格。

主導權

近年愈嚟愈多藝人自組公司做老闆,全權掌握自己的事業,最緊要係話曬事。

謝安琪

先後與環球唱片、星煥及金牌大風提早「分手」的「 B餐」謝安琪,近日索性與經理人兼好拍檔自組公司「香港邁亞美音樂」,出錢出力自己捧自己,而另一邊廂再加盟北京華誼兄弟,全力進攻內地市場。

劉心悠

來自台灣的劉心悠,甫出道便獲經理人公司星皓泵水開戲捧做女主角,近日她與公司結束九年賓主關係,自己開設工作室做老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