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42歲黎姿重出江湖 Saint Laurent白裙 清新甜美 黎姿,




【add即時.尚】42歲黎姿重出江湖 Saint Laurent白裙 清新甜美

2014-05-21 07:02:00



黎姿08年下嫁富商馬廷強,自此絕跡幕前,一直深居簡出,只在網上分享湊女樂趣。黎姿昨日罕有地重出江湖,出動宣傳,當然並非拍片拍劇、去ball,而是以CEO身份,主持弟弟黎嬰多年前心血的CosMax皮膚中心的新店開幕禮。

「白恤衫,因你變耀眼...」黎姿一身白裙、白鞋,即時令人想起她多年前主唱的金曲<白恤衫>。黎姿昨日容光煥發,身形極fit,和做明星時期差距不太,向來喜歡穿白色的她,白裙來自近季大熱的Saint Laurent出品,伴以清爽髮型,一切都so fresh!

Saint Laurent今季走搖滾路線,黎姿的白裙並非2014春夏系列,而是來自平常系列,背後有小性感的露背及浪漫draping detail,網購價$25,900,白色小窩釘尖頭高跟鞋也是同一品牌。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修長美腿,依然keep得很fit。



43歲的黎姿昨日主持開幕,白裙一襲,So fresh!



2009年



去年微博



Saint Laurent尖頭高跟鞋 $8,650



Saint Laurent白色連身裙 $25,900



Saint Laurent 2014S/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