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前晚在港誕女 孫儷疑生雙非B




前晚在港誕女 孫儷疑生雙非B



其他影片: >>










孫儷疑生「雙非B」入境申報懷孕合法?

內地劇《甄嬛傳》女主角孫儷前日再為人母,為藝人老公鄧超誕下小女兒,雖然兩夫婦都是內地人,但小女兒在香港出世,與兩歲長子「等等」湊成一個「好」字,前晚孫儷在微博報喜:「等等的妹妹來了!」大部份網友都留言恭賀,惟有網友留言質疑:「不是說禁雙非來港生仔麼?為甚麼孫儷可以?」



■上月陀巨肚的孫儷順利來港待產,被質疑港府零雙非政策如同虛設。資料圖片

「有特權嗎?」

由於香港政府於去年實施零雙非政策,昨有讀者向本報投訴:「內地女星為甚麼可以在香港生BB?政府不是實行零雙非嗎?為何一個大著肚子的時常來港,是在香港有特權嗎?」孫儷除被質疑在雙非政策下可來港生B,也有內地網民懷疑已育有一子的她,為避免超生違反內地生育政策,故走法律罅來港生B,事關早前張藝謀因育有三名子女超生,被罰748萬元人民幣。

其實早在上月,有人影到預產期為下月的孫儷,陀住巨肚由北京出發來港生B,網友質疑巨肚孫儷怎可以大搖大擺進入香港海關?之後兩公婆現身灣仔入境事務處,於辦理「優秀人才及內地居民組」櫃位搞手續,疑似以優才計劃申請做香港人。上月中鄧超接受傳媒訪問,直認孫儷將在港生B,當時內地網民已議論紛紛。



■孫儷前晚在微博報喜生女,網友有祝福有批評。資料圖片

「母女平安」

經理人前晚接受傳媒查詢孫儷生女消息,表示:「多謝關心,母女平安。」至於孫儷雖然被網友在微博質疑生雙非B,但昨日她沒有更新微博,似乎正享受再為人母的喜悅,懶理外間是非批評。

撰文:皓騫



■鄧超和孫儷已育有兩歲兒子「等等」,現再添一名女兒湊成「好」字。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